◇(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6名婚庆主持人接力"冰桶挑战",为十堰渐冻人捐款1000元(图文)

时间:2014-08-26 16:50:29  来源:十堰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罗伟

连日来,“冰桶挑战”在全球迅速走红。昨日傍晚,十堰一婚庆主持团队的6名成员发起“冰桶挑战”,并现场为十堰一“渐冻人”捐款千元。

发起本次活动的是非你莫属主持人十堰团队的领队齐绵川。通过网络和报纸,齐绵川几天前就开始关注“冰桶挑战”和“渐冻人”。昨日看到本报报道郧西男子宋敬兵患渐冻人症后,齐绵川立即决定发起“冰桶挑战”,并为“渐冻人”宋敬兵捐款。非你莫属主持人十堰团队是十堰第一支专业主持人团队,共有专业主持人10人。齐绵川的倡议得到了队员们的积极响应。昨日下午,就有另外5名队员决定参与。

昨日18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包包冰块倒入自来水中,6名婚庆主持人一字排开。在活动开始前,这6名主持人还向包括武汉、十堰等地8名朋友发出挑战,8名朋友在24小时内如应战,应战者每人为“渐冻人”捐款100元;如拒绝应战,拒战者每人捐款600元。

18时10分,举在6名婚庆主持人头顶的水桶开始倾斜,掺杂着冰块的自来水迎头泼下,顿时全身被浇透。几位婚庆主持人不由得倒吸凉气,连声称刺激。随后,非你莫属主持人十堰团队的婚庆主持人现场为宋敬兵捐款1000元,并委托记者转交给宋敬兵。

金百年婚庆礼仪公司的负责人吕恩涛是昨日被其中一位婚庆主持人点名要求应战的同行。得知自己被“点名”后,吕恩涛表示为“渐冻人”尽绵薄之力是爱心之举,但是自己是否应战,还在考虑中。“主要是‘冰桶挑战’要体质好,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扛得住那么冰的水。”吕恩涛笑着说。

最新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