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文化

浅谈集成灶企业文化如何影响品牌塑造(图文)

时间:2015-07-23 15:19:18  来源:中华集成灶网  作者:

对环保集成灶企业而言,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企业的影响力、产品销售的好业绩都是以品牌为基础的,但企业文化对集成灶品牌的内在影响力却又是非常大的,今天蓝炬星小编就来浅谈一下,集成灶的企业文化是如何影响品牌塑造的。

浅谈集成灶<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如何影响品牌塑造 

现如今,集成灶企业品牌建设提上日程。在品牌为王的年代,企业不树品牌就好似差人一截,于是乎,一大波集成灶企业跳进品牌“大河”,张口闭口谈品牌。

不可否认,品牌是企业巨额的无形财产,是塑造企业影响力、控制力、领导地位的有力武器。但是,集成灶企业不能光将品牌建设停留在表面,还需深入挖掘集成灶品牌背后的精神文化内涵,看到企业文化对品牌的内在影响力。

环保集成灶企业的企业文化是其信奉并付诸于实践的价值理念,被公认为集成灶企业行事规则的最重要的财富,是现代集成灶企业最具战略性的管理思想与管理方法,是直接影响集成灶企业核心竞争力、决定兴衰的关键。

对集成灶企业而言,企业文化与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的必要因素,两者密不可分。企业文化强调内部,包含了价值观和管理的范畴,而品牌强调外部效应,属于经营的范畴。集成灶企业在发展的进程中,追求内外部之间的相互转化和渗透,外部效应内部化,内部效应外部化将成为未来集成灶企业发展的重要趋势。

集成灶企业作为自主经营的经济组织,终极目标是盈利,是希望通过品牌效应带动消费市场,提高产品销量,从而实现最终盈利。因此,集成灶企业的主要目的是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而非打造强势文化。企业文化不仅能帮助集成灶企业的品牌战略落地,还能促进品牌价值的提升,企业文化是品牌价值实现的手段和保证。

在环保集成灶这个新兴行业里,集成灶品牌塑造尤为重要,但首先我们不能忽视企业文化的影响力,缺乏文化内涵的品牌也是外强中干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1日,老板电器2016厨房绿色革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1日,老板电器2016厨房绿色革命[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