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文化

思齐董事长李中和谈教育行业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5-05-25 10:03:11  来源:新快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思齐九章》描述了思齐之道,其推进与落实,必将使思齐成为一家有文化、有理想、有情怀、有战略、有方法的行业一流机构 !”这是小编在采访思齐教育董事长李中和先生时,他强调阐述的理念

近日,据小编整理报道,在思齐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中和先生的大力推行下,借着思齐教育的全新企业文化已经落地并运用融入到每个思齐员工的工作与学习中。

李中和先生指出,五百年前,阳明先生就提倡“致良知”,提倡“心即理”、“知行合一”,坚持走正道,谋正业,坚持向内寻求,从心开始,造就了中华民族的一个文明高地----阳明心学。

五百年来,基于人性解放,心灵绽放的阳明心学仿佛星辰,光耀神州;又如大海,泽被全球。

五百年后,矢志践行阳明心学、秉承“致良知”的思齐教育从创办开始,就坚定不移地“做自己”:推动员工的专职化、团队股份化、教研自主化、经营透明化,坚守教育理想,坚持正道经营,一举扭转了区域教育培训市场“小、散、乱、弱”的局面。

李中和先生还提出,对内,思齐教育勇于“革自己的命”,先后推动多轮改革,帮助员工安身立命、安居乐业,正在成长为一家有成色、有底蕴的教育机构。对外,思齐教育“使行业归正”,自立立人、自利利他、成人达己,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整个行业的高度。

提到对于教育培训行业的信心,李中和董事长说道:“我们相信,每一个思齐人的尊严,就是思齐的尊严!每一个教育培训机构的尊严,也就是整个教育培训行业的尊严!以阳明心学为基础的《思齐九章》,是思齐教育高速发展的总结,也将继续指引思齐行进在“致良知”的大道上!

李中和董事长还说,《思齐九章》确立了思齐教育“育人了、创业乐、良知乐”的文化之魂,明确了思齐教育“让教育无忧”的使命、“成为一家有成色、有份量的教育机构”的愿景,建立起思齐教育“有头脑、事上磨、万物一”的核心价值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1日,老板电器2016厨房绿色革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1日,老板电器2016厨房绿色革命[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