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文化

首届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10月在豫召开

时间:2014-09-03 09:35:0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首届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计划2014年10月下旬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福泉大酒店召开,会期2天。诚邀各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以及宣传企划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员出席。

具体通知如下:

各有关单位:

企业文化是企业价值观念和道德行为准则的综合体现。企业文化建设是关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深远课题,其在企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地位日益凸显。伴随我国水泥企业自身规模的发展壮大,企业文化建设也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国内外水泥企业之间文化建设的相互交流、探讨研究的需求更为迫切。

根据中国水泥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成立“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的决议,中国水泥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召开“首届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会议主要内容:(一)交流中外水泥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二)讨论成立“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得到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计划于2014年10月下旬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福泉大酒店召开,会期2天。诚邀各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以及宣传企划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员出席。

敬请各单位接此预通知后于2014年9月10日前将回执以传真或邮寄方式返回,我们将根据回执于9月20日前向参会人员发放正式会议通知及注意事项。

联系人:

齐欣(副秘书长,信息和传媒中心主任 13501219023)

陈柏林(信息和传媒中心副主任 13901153862)

裴军利(《中国水泥》杂志社主任 13910294128)

电话:010-57811197,010-68310884

传真:010-57811197

电子信箱:qx6298@163.com,chenbl@dcement.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1日,老板电器2016厨房绿色革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1日,老板电器2016厨房绿色革命[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