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双林获评2022年度宁波市“企业文化中心”

时间:2023-02-16 10:08: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宁波市委宣传部公布2022年度宁波市企业文化中心名单,仅50家企业获此殊荣,双林成功获评上榜!这是双林在2022年继成功摘得宁波市人民政府质量创新奖之后获得的又一项重量级殊荣。

企业发展,文化引领!1987年创立伊始,双林即秉持文化先行的发展理念,将企业文化视为核心竞争力”“第一生产力,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奔跑文化,积累了丰富的文化建设实践经验。与时俱进的双林文化,历经原生态文化形成期、文化体系化时期、文化升级迭代期,每一阶段都形成了符合时代与行业特征、独具双林特色的文化理念体系和文化建设模式,为不同时期双林的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文化支撑,并由内而生不竭动力,让双林在迈向行业领先,基业长青的愿景道路上走得更加稳健、从容与笃定。

此次经推荐申报、检查考评,获评2022年度宁波市企业文化中心,体现了政府部门和企业界对双林文化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双林发展历程中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未来,双林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切实发挥企业文化中心 的引领作用,以奔跑文化赋能企业稳健发展,持续提升文化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带动效能,激发文化助力实现企业战略的强劲势能,唤醒文化带领全体员工走向美好未来的强大潜能,汇聚文化力量在企业发展中的澎湃动能,先知先行,驰而不息,为产业振兴、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双林力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