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助力企业提升文化软实力

时间:2020-01-14 11:08: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2020年1月12日,“不忘初心 文化助力—2019年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年会暨文化峰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航空工业庆安集团、航空工业一飞院、中国兵器工业203所、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榆林能源集团、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等7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陕西省社科联,陕西省书法家协会,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等单位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陕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出席会议并致辞,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张培合总结和回顾了2019年协会工作,对2020年协会工作进行部署。

郭建树表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协会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企业文化软实力,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与会单位共同探讨和交流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途径,助力企业提升文化软实力,推动全省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并表彰了2019年对陕西企业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