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诸暨市打造崇廉敬廉企业文化,为非公企业注入“清廉因子”

时间:2019-11-12 10:35:17  来源:浙江新闻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生,企因廉而兴……为坚守企业‘底线’意识,强化‘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持全市建筑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特发出如下倡议……”近日,诸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陶志勇等人来到展诚集团,为企业送去《清廉企业建设倡议书》。

“集团建立清廉考评制度,每年由党委牵头,联合纪委和审计部门对中层以上人员实行年终考评,考评结果不仅上墙公示,还与年终分配紧密挂钩。陶组长,你帮忙看看我们这个制度是不是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展诚集团纪委书记侯圣铁请陶志勇给公司的清廉制度体系建设把脉。

展诚集团纪委紧扣经营目标,紧盯关键环节,在排查出生产经营廉政风险点的基础上,会同董事会立规肃纪,无论是厂务公开制度、公务接待制度,还是财务报销制度、招投标制度等,均明确有详实操作指南,能从“墙”上落到“地”上。为了让廉洁从业有保障,展诚集团还出台了《公司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廉洁自律若干规定》《“营改增”管理若干规定》《加强财务管理的补充规定》《内部管理若干规定》等,扎紧制度的笼子。

诸暨市纪委市监委用心用情“三服务”,面向全域、部门、个体,抓好清廉建设制度化、责任落实协同化、政商交往规范化三件事。通过党建引领、制度保障、文化养廉等一系列举措,非公企业“清廉因子”不断增强。截至目前,已建成企业纪检组织12个,有效完善了民营企业责任体系、教育体系、制度体系、惩戒体系。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