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南通市举办通商文化创新发展峰会:探索企业文化,创新建设路径

时间:2019-03-25 15:47:23  来源:南通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璐

昨天下午,南通市举办2019通商文化创新发展峰会,以“筑魂强基 文化引领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企业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南通企业家们交流企业文化建设路径,共话通商文化传承与创新。

先进的企业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持续发展的灵魂、血脉和根基,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峰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等指导,南通企业文化研究会等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引导通商企业建设符合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具有时代特征、丰富内涵和鲜明特色的企业文化

会上,江苏省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赵常林作主旨演讲,从企业文化建设历程、内涵等方面,阐述企业文化建设的创新路径,给与会企业家们带来诸多启示。多位嘉宾讨论认为,要充分认识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这是南通加快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弘扬新时期通商精神的需要。南通企业要找准新的历史定位,积极主动地把企业文化建设贯穿于企业转方式、调结构的全过程,有效凝聚企业文化建设的向心力和推动力,助推企业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为我市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