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颁奖,《遵道十年》《遇见了彩虹》获金奖

时间:2018-11-29 10:22:25  来源:晶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彭晶

11月28日下午,“红岭创投杯”第二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举行。通过个人命运折射灾区人十年间崛起的《遵道十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选送)和传递温度、力量,故事结构完整的《遇见了彩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选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突出重围,分获故事片金奖和纪录宣传片金奖。

本届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组织总会共同主办。活动旨在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构建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的平台,运用“企业文化+微电影+互联网”的文化形式呈现时代风貌。大赛于2017年8月23日启动,面向全深圳征集作品,参赛企业近300家,征集微电影作品近500部,涉及高新技术、金融、现代物流、文化等各大支柱产业。众参赛企业以微电影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在深圳这片沃土孕育成长起来的企业,克服经济新常态下所面临的挑战,开创全新的发展面貌。

据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曾映丽介绍,本届大赛将参赛作品分为故事片与纪录宣传片两大类。经过层层评选,最终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36个奖项,包括故事片金奖1部、银奖3部、铜奖5部;纪录宣传片金奖1部、银奖4部、铜奖8部;优秀组织奖5名,组委会特别奖5名,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奖各1名。同时评出了最佳网络人气金银铜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第三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据悉,此次大赛将在原有赛事基础上举办相关大型配套活动——“深圳人的美好生活”,打造12部具有各区特色的微电影作品,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