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深圳企业文化交流中心揭幕,将通过多种活动推动深圳企业文化辐射全国

时间:2018-10-29 09:10:54  来源:深圳商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夏和顺

10月26日,深圳市企业文化交流中心在彩田路中深花园新生活文化空间揭幕,深圳企业文化从此有了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该中心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将努力建成深圳文化高地,打造成深圳企业文化的新标杆。

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李瑞琦,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丁时照等,以及上百名企业家、艺术家出席了揭幕仪式。

李瑞琦表示,企业是深圳发展的主体,企业文化在企业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深圳企业文化交流中心是广大企业家学习、展示、交流、推广的新平台,希望企业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共同努力,为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凝精聚力,为新时代深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宣传宣传处长、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阳介绍说,深圳市企业文化交流中心是为宣传推广企业文化打造的一个崭新平台,它的诞生有赖于会员单位的有力支持。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成立于1989年,至今已近30年,2016年新的理事会成立后制定了五年发展规划,以研究、宣传、交流、推广企业文化为己任,通过对全市企业文化的梳理、总结,推出一批新的研究成果,特别在十九大召开以后,推出一批具有新时代特色的企业文化样板;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企业文化艺术周里,又推出一批企业首席文化官、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企业文化案例和年度企业文化主宣语。李建阳说,企业肩负着城市发展的重要使命,也是城市文化最活跃、最有创造力的组成部分,这些成果一方面宣传了深圳企业文化,另一方面也展现了深圳新的城市文化。他呼吁深圳的企业家们积极投入到企业文化建设的大潮中,努力创造深圳企业文化的新亮点和新业绩。

据介绍,深圳企业文化研究会已有会员3100多家,包括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深圳地铁集团、深圳水务集团、深圳南山开发集团等众多大型企事业单位。在昨天的揭幕式上,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与粤港澳甘肃总商会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揭幕仪式结束后,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孙健耀主持了企业文化大咖谈沙龙活动,几位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代表——深圳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军、中国南山开发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范宏、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晔平、深圳鼎晟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元坤,站在各自的角度畅谈了如何通过企业文化带动企业发展、扩大企业影响、创造企业价值。

揭幕式后,与会嘉宾观赏了同时在交流中心展出的“巨变中国——1979-2018中国图片大赛获奖作品展”。在百余获奖作品中,邓飞、何煌友、黄亚陵、马庆芳、韩墨等人拍摄的金奖作品《巨变中国》聚焦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和变迁,特别引人注目。与会嘉宾希望深圳市企业文化交流中心启动后,通过举办更多的展览等文化艺术活动,推动深圳企业文化辐射全国,联通海外,成为文化担当的新力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