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国庆加班一天2千你做吗?网友:我能加到老板破产!!

时间:2018-09-29 16:35:39  来源:现代快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盼星星盼月亮的国庆假期,终于要来了!

最近网上有个很火的话题:“如果国庆节加班,一天2000,七天都要加班,你会干吗?”

接近3万人投票,结果97%的人都选择了:加!加到老板破产!

七天就是1万4啊……

为什么要跟钱过不去?!

看来

这显然是一道

送分题……

到了这个年龄

真正能吸引我们的

也只有赚钱了……

就算国庆不加班

我那几天

应该也是这样度过的吧?▽

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不出去耍?

我把“没钱”说得如此清新脱俗

我容易吗我?!

反正放假待在家也是被骂

还不如加班挣钱……▽

市场价就是被你们这些

没有原则的人拉垮的

网友热评:

@结巴的小仙女:一千我也愿意

@景小妹:别说2000,1000一天都笑死了

@小秃驴儿:1000我都加,加半个月都可以

@lcx823:800一天我都加!!!!!

@删除记忆:500一天我都愿意加,还不说2000了

@是绵绵:300都愿意

国庆加班7天一天2千你做吗?网友:能加到老板破产

你们这种头脑

还上什么班哦

不去做生意 真的可惜了!▽

网友热评:

@追寻人生19:你拿800请一个人帮你做,你自己赚1200

@夏天萌萌哒:我可以来帮楼主加班,加班费一人一半,我七千你七千

…真相了……▽

也有个别“清流”

只是这原因嘛……

网友热评:

@杨柳飘飘过心头:不干,连到7天太累了

@叶子在阳光下跳舞:不加,因为我没有这样的老板

@图米阳:不干,因为我们单位不会给加班费

那么现实生活中

大家国庆加班

能拿多少钱呢?

网友热评:

@猜不透的鱼:国庆加班,110元一天,不管愿不愿意,必须加。

@hhhwwwjjjj:我们也要加七天,而且是必须加,说不定晚上都要加,不过我们的加班工资按时薪算,11块一个小时。

@宝贝娘子军:七天连续加班,我们从9点加到9点!一天才300多……

@小红提:从中秋到国庆,20几天无休,加班费也只得几百块,还必须上,简直想狗带!

@哼调调的糖:我上过国庆七天无加班工资的加班,很烦,也没法,咬咬牙,也过去了。

@Joey-逐小一:前年国庆7天加班,一毛钱都没有多给,只给了3天调休。

@张慢慢cicy:七天就放一天假,没有加班费。

@似水无痕_V:想什么呢,加班给钱就不错了,还三倍?姐妹们,醒醒啦!

@暗中观察咔咔咔:emmm……国庆要加三天班……三倍工资一天1K……突然美滋滋。

@景梦梦梦:我去年国庆节加了5天班,差不多挣了8千吧 今年去迪士尼玩。

@超短发美女:去年是一天1千5左右的样子,拒绝加。今年挺想有这样的苦差,可惜去年太傲娇了……

“十一”期间加班费应该如何计算?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0月1日-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其中:

10月1日-3日为法定休假日。 用人单位在这三天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上一个月平均日工资或小时工资的 三倍 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10月4日-7日为休息日放假, 如果用人单位在这四天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加班又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支付不低于 两倍 工资的工资报酬。

在计算加班工资时,日工资按平均每月计薪天数21.75天 折算,小时工资则在日工资的基础上再除以8小时。

假如你国庆7天都加班

南京 最低工资标准2020元算

你至少能拿到

(2020÷21.75×300%)×3+(1910÷21.75×200%)×4

≈ 1578.8元!!!

跟梦想中的1万4

差距确实……很大……

愿意提供这样加班工资的公司

估计是找不到了

那快报君就无私地给你们分享一个

国庆“暴富”机会吧▽

 

富贵莫相忘哦~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