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新飞破产!全系品牌正式申请破产拍卖

时间:2018-06-11 17:06:0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消息,河南新飞电器/家电/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将于本月28日公开拍卖,起拍价4.5亿元;另外,河南新飞电器名下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将于7月5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15亿元。

拍卖公告显示,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100%股权,其对应的资产为90项商标、293项专利、4项著作权、4个域名以及所购置软件的使用权。

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其所对应的资产为其名下全部的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房屋、土地、机器设备、电子设备以及模具。

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100%股权,其所对应的资产为其名下全部的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房屋、土地、机器设备、电子设备以及模具。

同时,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北干道370号、胜利路南段309号等地块的部分土地、房产以及建筑物也将于2018年7月5日10时至7月6日10时,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相关标的拍卖起拍价为1.15亿元,保证金为2000万元,增价幅度不低于500万元。

2017年11月,新飞电器发布重整声明,称由于面临市场竞争和收入下滑,新飞电器在过去几年出现持续亏损,虽然外方股东给予大量的资金和支持,还是无法彻底扭转局面,迫于资金链压力,惟有停止生产活动。

今年2月8日,新飞公司一度宣布复工。有媒体称,丰隆亚洲计划向新飞电器注资10亿元到20亿元,用于既有生产线改造、产品研发、市场营销推广等。

今年4月13日,丰隆亚洲发布公告明确宣布从新飞公司撤资,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新乡中院和企业管理人。对于撤资原因,丰隆亚洲在4月13日公告中表示,新飞公司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亏损,鉴于中国冰箱、冷柜类家电行业整体产能过剩及竞争加剧,近年来其业绩也一再恶化,致使新飞公司财务表现受到不利影响。丰隆亚洲董事会认为,如果提议的股权转让成功,将降低丰隆亚洲在中国高度竞争消费品市场的亏损,并剥离不良和无利可图的资产。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