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山西省企业文化创新高级研修班结业

时间:2018-04-19 17:32: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4月13日,由山西省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与新优势企业文化咨询传播机构共同协办的企业文化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我国首个改革开放经济特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当代企业文化的发源地——深圳圆满结业。

本次研修从4月10日在深圳举行开班仪式之后,先后参观考察了世界500强企业中建钢构集团、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比亚迪公司、视界引领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华星光电和IBM生产基地联想集团深圳工厂,并邀请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做了反映深圳改革发展与企业文化创新的《企业创新文化与商业模式》讲座,分享了全国知名企业文化专家、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顾委会主任孙健耀老师的《文化核聚变:新时代中国企业的迅速崛起与持续繁荣》精彩演讲。

研修活动采用走进企业、解剖案例的方式,跨界学习,互动交流,亲身考察体验,专家陪同解惑,理论联系实际,有效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各产业、行业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企业文化工作者变革和创新企业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加强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

本次研修活动,得到了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和山西省国资委宣传处的大力支持。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市委宣传宣传处处长李建阳,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执行秘书长啸洋,省国资委原副巡视员、山西省企业文化研究会顾问、专家委员会主任康楣生,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王志学调研员,山西财经大学教授传媒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刘兆峰等领导和专家参加开班仪式。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市委宣传宣传处处长李建阳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山西省国资委原副巡视员、山西省企业文化研究会顾问、专家委员会主任康楣生做了内涵丰富的讲话;山西省能源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爱萍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

研修活动由山西省企业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志侬主持,来自省属企业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宣传文化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高管和大专院校负责人等140多人参加了研修学习。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