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第十届四川省企业文化年会今天召开

时间:2018-04-19 17:20:47  来源:四川在线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敬松

4月19日,第十届四川省企业文化年会暨首届工业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蓉举行。会议发布了“2016-2017年度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奖、优秀成果、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及突出贡献人物名单”。

其中,四川省高宇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江口水力发电(集团)厂、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共3家企业荣获“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奖(企业)”;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富强、泸州老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道泉、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国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重庆气矿党委书记向泽以及中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建共6位企业“一把手”荣获“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吴显名表示,四川省企业联合会自2002年以来,孕育了15家富有鲜明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企业文化典范。其中,有“西部铁军文化”特色的中国十九冶集团公司;有“和谐文化”特色的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航空报国文化”特色的成飞集团公司;有“人和文化”特色的东方汽轮机公司;有“末梢文化”特色的西南油气田输气处;有“攻坚文化”特色的川中油气矿;也有“责任文化”特色的川东北气矿等。

他表示,未来,四川企业联合会还将挖掘更多具有鲜明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传推广,引领了四川广大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使四川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