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孙荫环:全新商业模式迎来发展春天,企业文化要推崇

时间:2018-04-11 09:36: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8年已经走完了四分之一,在我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民的生质量在节节升高,各行各业均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民营经济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荫环表示,未来民营经济的发展空间将会更大。合理的创新思维会带动民营企业的发展。

民营企业走过30多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长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地方税收的重要来源、扩大城乡就业的主要渠道,对改善民生和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而人才战略,更有利于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在去年的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常委孙荫环表示,转型升级必须坚定发展信心。“目前,我国钢铁、矿产等低端行业产能过剩,但我国是消费大国,特别是需求日益旺盛的现代服务业正在兴起,健康养老产业、旅游产业等都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为推动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十八大以来,我国制定了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在这样难得的发展机遇下,民营企业必将大有作为。”孙荫环指出,三十多年来,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创造了60%以上的GDP、50%以上的税收、80%以上的就业,民营企业成为持续发展的重要能力。孙荫环表示,随着互联网、新经济兴起,新的企业家正在迅速成长。“他们都是在不断解决困难的过程中成长起来,一大批企业家已经成为发展经济的宝贵财富。”

孙荫环还表示,能够对行业和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创新,一定出现在现代新兴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有效结合之上。如果把基于互联网基础上的新兴技术比作道路,传统产业比作车辆,那么,有了四通八达的道路,车辆才能顺利快捷地到达目的地。对于企业来说,商业模式创新比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更加重要,因为商业模式创新更强调客户价值的创造、盈利模式的重塑以及关键资源的整合。

科技改变生活的同时也给了年轻人更多的机遇,善于抓住机遇才能拥有更好的发展,而如何利用企业文化塑造企业形象、如何寻觅人才、如何留住人才,都是重中之重,孙荫环在谈话中表示。未来,民营企业的转型发展需要自身的不断努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