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桂林首届企业文化摄影展顺利开展(图文)

时间:2017-11-28 09:04:30  来源:央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吕建伟

11月25日,桂林首届企业文化摄影展暨颁奖仪式举行。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樊新鸿出席了开展仪式。

本次摄影展是桂林有史以来完全以企业文化为题材的摄影展,旨在通过企业人拍企业,社会人拍企业,以不同角度,不同形式的摄影作品来弘扬企业文化,展示企业风采,构建和谐关系,重振企业雄风,促进企业发展,助力桂林的旅游胜地建设。

 

毛亮作品《冶炼》

本次摄影展活动从筹备到开展历时九个月,共征集到188个企业单位、324名作者的1189幅作品,经专家严格评审和公示后,评选出本次入展的156幅作品。此外,还征集了24幅特邀作品同时展出。

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中心突出,构思新颖,内容丰富,手法各异,精彩纷呈,不仅具有很强的艺术观赏性和社会感染力,而且生动鲜活的记录了桂林企业的发展变化;体现了桂林广大企业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促进桂林社会经济发展的奉献精神;弘扬了桂林企业家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履行责任敢于担当的精神;展示了桂林企业员工立足本职、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反映了桂林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员工豪情满怀,团结向上,欢快愉悦,灿烂多姿的精神风貌。

此次摄影展由桂林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举办,桂林市纪实摄影学会、桂林市职工摄影协会、桂林市摄影家协会、桂林市新闻摄影学会和桂林市展览馆联合协办。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