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福永创建宝安首个“企业文化服务联盟”(图文)

时间:2017-06-19 15:14:49  来源:宝安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黄芳 雷小舟

6月15日下午,福永街道数十家文化团体、培训机构、企业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出席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成立大会。这是福永街道为打造全新生态企业文化而创建的宝安区首个“企业文化服务联盟”。联盟将加大“企业文化服务”的广度、密度和覆盖度,继续提升“企业文化服务”的工作质量。

据了解,该联盟由政府文化部门、工厂企业、热心公益的培训机构、文化经营单位、民间团体、社团组织、文体协会组成。旨在打造一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500多人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团队”将结合企业文化需求,通过订制文化菜单手机APP推送、打造全新的生态企业文化,大家互相服务、互助培训、互通有无、互相之间补短增强,并为其它有需要的企业提供送企业文化公益培训上门、演出、送电影、送体育器材等一系列精准对接的公共文化服务,“联盟”还将创新服务模式,联合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通过“青年之声”平台,将各类文化培训、文艺演出等活动用手机直播的形式推向全国。打造专属福永企业文化服务新品牌。让最实在的文化直通到基层一线企业员工,达到增添企业文化亮丽色彩,滋润企业文化生活的目的。

联盟负责人介绍,联盟开展的公益文化服务内容,包括企业文化培训、公益演出、文化大讲堂、播放电影、配送体育器材、企业文化宣传月活动等。近期,将会开展“围棋文化概述魅力书法”“每周之粹”“健康与养生”“亲子教育”等主题的系列公益讲堂;举办第十四届企业文化宣传月活动,包括“舞出精彩”企业、社区街舞交流赛,“同舟共济创辉煌”企业趣味运动会等。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