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雷锋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6-12-21 11:01:11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2月17日,“雷锋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发展研讨会暨习鼎阁(2017)产融结合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齐聚一堂,通过雷锋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发展的主题讨论与对话,为企业发展的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注入新的活力。

据介绍,此次研讨会采用“论谈+对接,项目路演、现场互动、专家点评、私密对接”的办会模式,实现“理论与实践结合,投资与融资对接”目的。

与会专家认为,应积极贯彻国家倡导的“通过学习雷锋,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进一步调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的伟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进学习方法和手段,营造常态化的学习传统文化的氛围,让雷锋文化与企业文化有效的融合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