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采薇茶舍点茶表演获各国大使好评

时间:2023-04-12 16:08: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QQ图片20230412155921.png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4月8日,采薇—袁淑玲花鸟画展在华中小镇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名家、世界外交官俱乐部大使之家、博奥150企业家和会员代表、众多书画爱好者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呈现一场文化交流的艺术盛会。

QQ图片20230412160208.png

中华文化如一颗璀璨明珠,在世界舞台上光彩夺目。华中小镇作为国风文化重镇,以长城文化为根,以中华文化演进为脉,致力于搭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QQ图片20230412160224.png

中国茶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一颗明珠,华中采薇茶舍也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国茶文化为己任,向各国大使及各界友人展现茶的魅力。

华中采薇茶舍的技术指导章岚老师在松风馆一楼大厅为各国大使及众多代表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点茶表演。

QQ图片20230412160238.png

温盏、注水调膏、用茶筅击打茶汤形成丰富绵密的汤花,章岚老师用七汤点茶法重现宋代风雅韵味。绝妙的表演让大使们频频竖起大拇指,驻足观看,流连忘返,并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赞叹。

QQ图片20230412160252.png

章岚老师妙笔佳成,在茶汤之上以“小镇之春”为内容,勾勒出一幅绝妙的茶百戏:展现了长城脚下,华中小镇松风馆的春日风光。各国大使对中国茶文化、华中采薇茶舍的茶品及章岚老师的技艺惊叹连连,赞不绝口。

QQ图片20230412160305.png

章岚老师还为十余个国家驻华大使冲泡了采薇茶舍的GABA白茶和GABA红茶。

GABA白茶清澈明亮,香气馥郁毫香,滋味甜醇回甘,GABA红茶汤色红艳明亮,滋味浓艳鲜爽,香气如蜜糖。

QQ图片20230412160319.png

两款茶品均获得了大使们的好评,也让他们对中国茶、中国茶文化有了新的认识。

QQ图片20230412160319.png

华中集团也为各国大使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采薇茶舍茶礼盒。以此为媒介,让茶文化在世界范围内有了更广泛的传播。

QQ图片20230412160332.png

华中采薇茶舍以优质的茶品、细致的服务、高超的技艺展现了新时代茶企的专业性。章岚老师与各国大使的文化交流,也是推进茶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和传承,有利于国际文化交流。

QQ图片20230412160343.png

茶文化不仅是中国的古老文化传承,更是跨越国界,成为人类文明的共同精神财富。茶文化的发展对于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的作用。

QQ图片20230412160357.png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采薇茶舍也将打造更高层次的茶空间,以国际化的视野为中国茶文化传播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