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冷藏冷冻随食变,全球领鲜的好冰箱TCL格物Q10正式发布

时间:2022-10-11 09:09: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隋学娟) 10月10日,备受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2022年TCL冰箱Q10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年度重磅新品,全球领鲜的好冰箱—TCL格物冰箱Q10正式亮相。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TCL高级产品经理张子超表示,年轻人已经把“做饭”这件事儿,当成了一种自我疗愈的方式,这就给冰箱在食材的存储和保鲜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高的要求。

不仅如此,在新品发布会上,官方还介绍了TCL研发格物冰箱Q10背后的故事。工作人员深入走访了221个城市,并且深入研究了多达198种食材的保鲜需求,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这款新品打出了“冷藏冷冻自由变 一台冰箱胜三台”的效果,那么它究竟有哪些亮点呢?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来深入地了解一下。

TCL格物冰箱Q10搭载了行业首创的分子保鲜科技,这项技术极具创新性,它通过生物磁场对食物中具有抗磁性的有机分子的运动方向进行影响和干预,从而让食物中的营养分子保持低速运动状态,大幅降低代谢损耗,从而达到持久保鲜、抗氧化、抑菌的效果。正因如此,食物在冰箱内就像是进入到了静止休眠状态,不仅保证了口感如初,而且也不流失营养成分。

在分子保鲜科技的加持下,TCL格物冰箱Q10对食物的保鲜效果相比普通冰箱的提升十分显著。比如,菠菜在存放7天后,菜叶不发黄,重量损失小于8%,充分显示出了全球领鲜的好冰箱强大的锁水和保鲜实力。而对于水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草莓在冰箱内存放7天VC的保有率大于85%,并且能做到15天不腐败。

TCL行业首创的分子保鲜科技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定,在冰箱中的应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了行业内唯一拥有此项认证的品牌,它标志着TCL突破了冰箱在保鲜技术领域的壁垒,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除了在保鲜方面表现极为出色之外,TCL格物冰箱Q10还是一位“空间大师”。它采用了独立三系统设计,比普通冰箱多两个蒸发器,同时兼容不同食品的存放环境。

这款冰箱拥有555L超大容量,其中固定冷冻室160L,固定冷藏室185L,自由变温室210L。此外,变温区温度可实现-18℃~5℃区间内自由变换,冷藏冷冻自由变,满足美妆、药品、母婴以及蔬果等多种物品的存放需求。

2.png

其他方面,TCL格物冰箱Q10还配备了GP+光电超净技术,它将航天级材料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通过UVC深紫外光释放出大量高活性光能电子,深入食物细胞,从而达到99.999%的行业最高杀菌率。此外,这款冰箱还加入了全新研发的十分钟急速净味功能,这项技术通过多元金属离子模块高效吸附异味分子,并且通过石墨烯协同UVC深紫外光进行催化和分解,达到对内部空气快速净化、除味的效果。

通过TCL格物冰箱Q10搭载的众多黑科技创新,我们看到了TCL强大的技术实力。自1997年正式诞生以来,TCL白家电始终坚持对前沿科技的探索和研发。截至目前,TCL已拥有超过200人的研发团队,建立了亚洲最大的冰洗生产制造单体基地和获得国际认可的洗衣机实验室。此外,统计数据显示,TCL已拥有1513 项国内和国际专利,其中2021年新增专利数实现同比4倍增长,可以说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品牌规模都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22.png

TCL格物冰箱Q10的创新功能充分体现出了TCL从用户角度出发打磨产品,解决用户使用痛点,注重用户使用体验的初心。未来,随着TCL在技术领域的持续深耕,相信它会给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健康智慧生活方式。

#TCL格物冰箱Q10# #TCL发布格物Q10全球领鲜的好冰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