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木邻7周年,是一场满怀诚意的献礼

时间:2021-05-17 13:26:22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2021年5月18日,是木邻7周年的正日子。

  7年之前,木邻以一位父亲对孩子的爱为缘点,从此便与实木结下了不可分割的缘分。

  7年后的今天,木邻已然积累了众多的【邻居】,当初的6人小团队,发展成了几十人的规模,当初的几件单品类产品,也辐射到了如今的全品类。时代在发展,什么都在改变,唯一不变的,是木邻一如既往对待用户的心,木邻用7年的行动诠释了,“为有态度的人打造有温度的生活”这句话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

  木邻7周年之际,以 “让生活合乎你的本心”为主题,挖掘大家对生活的真实需求和对家的理想状态的设想,找寻选购家具时更深的精神诉求,引导它,释放它;从而在结合中解决这种诉求,让精神得到满足,让生活变得丰富精彩,让家变得温暖。

  5月18日,木邻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也献上了他的诚意,策划并组织了多重感恩回馈的周年庆活动。

  7年深沉积淀,5部周年庆大戏,倾情上演

  本次周年庆典中,木邻以‘过生日就要嗨’为活动内核,全民一起,嗨翻周年庆。以‘有趣+优惠’的方式带给大众十足诚意。新品推荐、限量纪念款、叠加优惠、直播抽奖,全民参与抢免单,锦鲤大礼包等等,新玩法、新手段,引发周年庆典新格局。

  一、7周年庆专属款展示柜限量供应,助力周年庆典

  此次木邻周年庆期间推出新品不断:

  “哈尔”展示柜,限量发售,专属的印记,带来持续的陪伴,给与大众的更是贴心与唯一。

  良仓餐边柜、晚安床,新品突破上线,也体现着木邻的市场的站位,以高颜值和实力价给到用户们最好的温柔。

  二、趣味活动深度不减,全民冲刺免单特权

  7周年之际,木邻推出多个趣味活动:

  (1)周年庆抢排名,订单实付前三名,分别赠送相关豪礼。云鲸拖地机器人、水阻划船机,蒸汽挂烫机,还有隐藏小惊喜待发掘。

  (2)1元换购限时抢,品质单品助力成为生活家,品质生活,人人皆可拥有。

  (3)还有终极大奖,【免单】特权全民冲刺,0元换新家,不只是想想而已。

  三、初次相见,MurYa木鸭出场便是高潮

  7周年庆之际,木邻联合设计师NiKu,设计推出了7周年纪念款MurYa木鸭,好看有趣的外型,环保的理念,专属的属性,一出场便是全场焦点。据悉,MurYa木鸭也会在木邻各个渠道进行活动互动,带去多方面多感官的体验。

  在周年庆之际,木邻直播间还专门设置了多重抽奖活动,7周年福袋,MurYa木鸭,还有店铺大额优惠券,可谓看点十足。

  四、全品类精品参战,全方位引发店庆狂潮

  本次活动中,木邻店铺全品类参战:店铺优惠券叠上叠,礼品锦上添花、输出不断;周年庆特推产品暖心回馈,实力宠粉;产品组合搭配多样呈现,花样十足之外是满满的诚意。

  五、“锦鲤”来袭,礼包超出想象

  木邻在7周年之际,联合多个品牌,策划举办了微博锦鲤活动,数十件礼品,数万元的价值,给与的不仅是价值不菲的大礼包,更是真诚与真心。

  坚持和创新,挑战与调整,木邻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相信以这样为初心的木邻,可以使品牌走向下一个7年、70年。未来也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