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23年风雨同舟,卓越老板开启周年企业文化活动

时间:2019-08-12 11:54:3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3年前,卓越老板李华创立了卓越集团。经历23载的风风雨雨,卓越集团茁壮成长,成长为地产行业的一株“参天大树”。连续15年获得“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荣誉、连续16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响应福田区政府号召对口援疆、与深圳狮子会联合举办冬季献血周……秉着“共筑卓越人生”的使命感,卓越集团且行且思,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今年6月21日,卓越迎来了自己的23周岁生日,卓越总部启动了盛大的周年企业文化活动,庆祝生日。

23年间,卓越从未停止创造,来自五湖四海的卓越人打造了卓越海纳百川、兼容并包的气度;让卓越从小到大,攻克了一个一个难关;让卓越越过山丘,行过大海,终于得见“桃花源”。是卓越老板李华,也是众多的卓越人,将卓越集团锻造成现在这个模样。所以,卓越集团23周年的企业文化活动以23+位卓越人的成长经历与卓越故事拉开帷幕。这些卓越人坚定地守候着卓越的成长,恒久不断地奋斗,即使遇到艰险困难,也从未想过放弃……是这些卓越人,让卓越集团能够发展成现在这样的规模。他们是全体卓越人的缩影,他们的故事值得与全体卓越人进行分享。

2019年6月22-23日,卓越集团23周年企业文化活动的另一个活动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展开,集团总部223名员工集结于此,参与龙舟活动。在经历过团队组建—文化建设—陆地龙舟—斗龙对抗之后,参加比赛的卓越人们迎来了500米的预赛和紧张刺激的800米决赛,各个龙舟小队团结一心,为了小组荣誉而奋斗。经过四轮比拼,比赛采用末位惩罚赛制,最后一名的小组需要接受大家的泼水“祝福”。经过这次的龙舟活动,不同部门之间的卓越员工们也培养出了默契和羁绊,在未来的工作中,这些员工之间彼此也能更好地磨合,更好地工作。

今年,卓越老板李华为卓越集团企业文化奠定的主基调是“业绩为先、奋斗为本、结果导向,使命必达”,这一次23周年企业文化活动同样贯彻了这一精神。正如执行总裁沙骥先生在龙舟赛后的晚宴致辞环节中说的“疯狂工作,疯狂享乐”一样,卓越人当秉持“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精神,敢于百舸争流,以卓越者为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