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康恒环境十周年庆暨全球伙伴日活动成功召开

时间:2018-10-30 12:07:3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10月19日,中国固废行业领军企业——中信产业基金旗下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隆重举办“致·净”十周年庆典暨全球伙伴日大会。

康恒环境董事、首席运营官朱晓平先生首先代表康恒环境向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中信产业基金总裁田宇先生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先生分别致贺词,向康恒环境十周年“生日”表示祝贺。

康恒环境董事、首席运营官朱晓平先生致欢迎辞

中信产业基金总裁田宇先生致贺辞

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先生致贺辞

康恒环境董事长兼CEO龙吉生博士发表了主旨演讲《一起做点事——创造更洁净更友好的生活环境》。他从30年前被公派去日本留学读博谈起,感恩改革开放带来的时代机遇,讲述自己选择从事环保事业的初心,也与大家分享了康恒环境过去十年的奋斗历程,并展望明天,表达了对康恒环境未来发展的信心。

康恒环境董事长兼CEO龙吉生博士发表主旨演讲

康恒环境为行业做出了两大贡献:一是大幅提升了我国炉排炉的国产化率;二是变邻避为邻利,破解了行业难题。在此基础上,康恒环境持续进行技术革新与服务创新,在城市固废综合治理、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EPC、农林废弃物解决方案等环保领域,不断取得进步,成长为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环保行业领军企业,入选“中国固废领域年度十大影响力企业”。

但龙博士在演讲中深情表示,康恒环境能够取得如此佳绩,既离不开康恒环境全体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日立造船和中信产业基金的助力,以及合作伙伴们以信任织就的支持力。他对此心怀感恩,同时也倡议“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一起做点事,建立一个良好的商业生态圈”。他认为:尽管同行有竞争,但更多的应该是合作、相互交流和共同进步,一起创造一个理想的环保行业。倡议体现了在“创造更洁净更友好的生活环境”使命指引下康恒环境的开放心态。龙博士在演讲中承诺:康恒环境将把自己已取得的技术研发成果毫无保留地与同行共享,也将和同行共同努力,一起攻克更多的技术难题。

从引进技术到输出技术,康恒环境以其技术实力成为全球最大的垃圾焚烧设备供应商,康恒环境下一部的战略目标将是以“一带一路”为起点,向全球输出其在投资、建设、运营静脉产业园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对此,龙博士充满信心。

“正所谓,‘流年莫虚掷,华发不相容’,再过十年也许我的头发会更白了,也许因为基因科学的发展我的头发又变黑了。但是,我们期盼,再过十年后,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地球、我们的行业会变得更好。为了这个更好,让我们一起做点事——创造更洁净更友好的生活环境!”在“龙式”幽默中,龙吉生博士结束了他的演讲,但他的激情与情怀深深地震撼与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为实践龙博士提出的分享技术的承诺,康恒环境总经理焦学军先生,在庆典上宣布:康恒环境倡议组建了“城市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技术联盟”。该联盟欢迎更多同行加入,专注环保技术的研发创新,实现技术的互通有无和共同进步。

康恒环境总经理焦学军先生发言

无论是龙博士的演讲,还是组建“城市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技术联盟”,都体现了康恒环境开放、分享、奉献的理念。康恒环境副总经理李海燕女士在庆典上向来宾隆重介绍了康恒环境的吉祥物——小蜜蜂,并阐释了“小蜜蜂”所代表的蜂巢理念的深刻含义。同时推出的还有“康恒环境小蜜蜂公益行动”,李海燕女士表示:“小蜜蜂公益行动旨在以公益力量传播环保知识、技术和理念,培养环保人才,让环保理念跨越行业影响公众,通过环保企业专业优势促进人居和谐,实现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

康恒环境副总经理李海燕女士发言

理念的推行,需要技术的支撑。技术始终是康恒环境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庆典上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康恒环境成为“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会员单位的揭牌仪式。我国著名的工程热物理学家、能源环境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岑可法院士及浙江大学李晓东教授,与康恒环境董事长兼CEO龙吉生博士、康恒环境副总经理牛志光先生共同揭牌。该实验室是国家在垃圾和危险废物焚烧领域唯一布局的工程实验室,2017年由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牵头成立。

“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会员单位揭牌仪式

本次庆典同期举行了“康恒十年,机遇与挑战”的主题论坛。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先生,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徐文龙先生,E20研究院执行院长、北大环境学院E20研究院副院长薛涛先生,及康恒环境工程公司总经理瞿兆舟先生,分别从环保监督与产业政策角度、焚烧技术的沿革与未来发展角度、生态视野下的垃圾处理角度,及康恒环境如何应对未来挑战角度,发表了主旨演讲。演讲结束后,四位演讲嘉宾又在主持人夏磊的主持下,进行了圆桌讨论。

“康恒十年,机遇与挑战”主题论坛

本次庆典以“致净”为主题,以康恒环境宣传片的全球首映拉开序幕。致,因致力而达极致;净,以纯净之心纯净地球。康恒环境董事长兼CEO龙吉生博士表示,康恒环境将“永远致力于技术的创新,永远坚守企业的社会责任;自觉守护绿水青山,守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共有百余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及300余家中外环保企业的领袖、高管出席了本次活动。

康恒环境十周年庆合影

【公司介绍】

康恒环境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固废综合治理专业平台公司,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固废投资营运服务商,于2017年首度入选“中国固废领域年度十大影响力企业”。康恒环境专注于城市固废综合治理、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EPC、农林废弃物解决方案等环保业务领域,目前已成长为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固废综合治理环保领军企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