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广发银行成立三十周年,新企业文化理念助重新出发

时间:2018-09-19 11:54: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广发银行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佛山南海金融中心召开,该行借机发布新企业文化理念

据介绍,广发银行新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由精神层面的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层面的经营理念、服务理念、人本理念,以及口号层面的品牌口号、员工口号、银保协同口号三部分组成。

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将助力广发银行在而立之年之后,在新起点上重新重发。广发银行新的核心价值观是秉持诚信、责任、创新、笃行”,新的历史使命是“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新的服务理念是“相知相伴、全心为您”,新的企业愿景是“建设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商业银行”。

过去三十年来,广发银行从15亿元资产起步,到如今超过2万亿元的资产规模;从偏居南粤一隅的6家分行5个办事处,到如今在全国拥有44家直属分行、852个机构网点,年度净利润已突破百亿元。

目前,广发银行的信用卡累计发卡量超过6000万张,卡均收益率、卡均消费、用卡活跃率均处行业领先地位,获得的“最佳创新银行”、“最佳交易银行”、“年度最佳雇主”、“全球百强年报”、“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等多项专业和社会荣誉不一而足。

过去三十年,广发银行主要历经了三次重大转型,由一家区域性银行过度到全国性商业股份制银行。特别是两年前,中国人寿入主成为该行单一最大股东,从而揭开了银保协同、共享共赢的新篇章。

据介绍,广发银行与中国人寿集团各成员单位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业务互动、渠道互通,致力形成保险、银行、投资协同服务的综合金融生态,争创中国金融特色,做银保协同典范。广发银行持续优化资产结构和资源配置,积极开拓资本节约型业务,更多依靠集约经营和精细管理提高投入产出效益,走内涵式、差异化发展道路。

数据显示,银保协同助力广发银行取得亮眼成绩:2017年,广发银行净利润增幅为过去五年来的最高;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增幅达到两位数,超过股份制银行平均水平,存贷款增速均排名股份制银行前列。

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广发银行没有忘记社会责任。在此次纪念大会上,广发银行希望慈善基金也发布了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并成立了志愿者协会,旨在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物质生活及心灵成长,通过慈善创新项目解决留守儿童、山区教育等社会问题,为特定群体提供无偿帮助。

据了解,自2008年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成立广发希望慈善基金以来,广发银行不断以创新方式推进多样性公益主题项目,根据广发信用卡与消费平台的特性,将慈善与日常消费及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开创了“信用卡+慈善”的可持续公益模式。

目前,广发银行在广西、湖南、湖北、四川、甘肃、河南、云南、贵州、西藏等19个省、自治区组织实施慈善公益捐赠项目。截至今年8月,广发银行共募集超过8000万元善款,落实捐赠超过6000万元,直接帮助1.5万多名大中小学生,改善了15万名贫困山区孩子的生活境况。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