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惹火春熙路”——串天下一周年生日庆典(图文)

时间:2018-01-10 11:43:23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来自成都的串串香——串天下在跨年的这天晚上迎来了它一周年的生日庆典!在串界名气不小的串天下是以水果牛肉串串为首而打响了口号、“串”出了名堂。除开水果串串外,其它牛肉品种加起来多达四十几种!再加上别具一格的用餐环境和食材品质,由此可见串天下的创始人对此品牌的独具匠心。

生日庆典当天,串天下汇集了来自成都美食圈的各种达人和网红,以及上百家媒体朋友前来赴宴。还没走到门口就远远地望见门口的两只大熊猫在朝着你挥手呢!还没有到饭点,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串天下的“魅力”不小啊!活动开始后,不仅有现在“火爆”当下的嘻哈说唱,还有热辣的劲舞表演以及孩子们齐齐演唱《微笑与歌声》等精彩节目。

串天下的本次生日庆典,不仅仅是为了让“成都首家水果牛肉串串店”的名声更响亮,还有就是为了回馈社会对其的支持,这次庆典,串天下会将来本店消费的每一桌客人以五元一桌的捐赠于四川仁爱基金会,顾客在店里消费的同时也给串天下本次公益活动献出了一份爱心,传递了爱与温暖,也为“星星的孩子”撑起了一片蓝天。

一周年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串天下的未来还有无数的未知和新的冒险,串天下将怀揣着众人的信任与支持在探索与发展中继续创新和前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