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贝昂科技司庆日推出无耗材新型空气净化器

时间:2017-08-17 14:14: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苏州贝昂科技8月8日迎来成立八周年的司庆日。作为海归高科技人才归国创业企业,苏州贝昂科技在司庆日当天将低价推出800台贝昂JY200空气净化器以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贝昂品牌的支持和厚爱。

据了解,在目前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欧美、日本等高端品牌推出的几乎全是需要各种滤网耗材的产品,用户在使用中不仅要承受各种耗材带来的使用成本,还要承受空气净化器在运行过程中带来的噪音侵扰。这也是目前很多用户选用空气净化器时重要的参考因素,甚至有些用户因为这两者原因而放弃购买。为攻克这一难题,毕业于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的冉宏宇博士,带领他的贝昂科技团队经过几年的努力,研发出了JY200离子风空气净化器。不仅解决了更换耗材的难题,而且对纳米级的细微颗粒物过滤效率高,比普通滤网型净化器节能3倍以上。

贝昂联合创始人章燕博士表示,贝昂JY200空气净化器经过不断创新,与传统的滤网式空气净化器相比,它具有显著的优势,不仅具备净化更彻底、无耗材和静音的特点,还能够高效捕捉≥14.6纳米(0.0146微米)的污染物,而传统的净化器平均只能有效拦截≥0.3微米的污染物,贝昂将空气净化器带入了纳米级高净化效率的时代。

贝昂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冉宏宇博士表示,贝昂推出的这款JY200无耗材、零噪音空气净化器,让用户在享受宁静清新空气的同时,还可免除耗材带来的使用成本,且其双极猎尘滤网可以无限次清洗,清洗之后功能无任何损失,和一台崭新空气净化器没有任何区别,真正做到了一生只有一张网。

据冉宏宇博士介绍,JY200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已获得国内相关权威部门的认证,产品质量过硬,可以放心入手。未来,贝昂将继续潜心研究,把产品品质和技术做好,研发出更高品质的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

贝昂作为“硅谷系”高新技术企业,其创始人全部为来自美国硅谷的世界顶级空气专家,并拥有100多项国际、国内专利。贝昂的创新团队将硅谷的航天技术应用到空气净化器上,利用“发生极”与“收集极”形成猎尘空气场,通过高压电场力分解和吸附有害颗粒和气体。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初,冉宏宇博士带领贝昂进军了美国,业务拓展到了硅谷。贝昂的新一代产品在美国的众筹成功,新产品净化宝在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广受好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