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召开技术管理及交流培训

时间:2023-11-02 10:18: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晓芳 焦娟萍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杨晓芳 焦娟萍) 10月22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技术管理及交流培训会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西安建筑分公司总工程师胡展孝、安全总监兼工会主席蒋婷参加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102102022.jpg

在培训中,胡展孝对分公司技术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技术人员能力水平现状进行了分析,强调了组织开展技术管理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项目技术骨干的项目管理技能,提升技术人员在施工生产中对项目的综合管控、科技研发、技术指导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结合分公司在建项目在防水施工等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情况,会议要求参培人员,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注重人员培养;三是要做好前期策划,注重项目在过程中的管控;四是要注重总结和积累,通过不断的梳理和问题的纠偏,达到不断提升的目的;五是注重关键工序的管理;六是紧跟时代步伐,注重科研技术在项目的应用;七是要立足当下,从自身做起,不断改进目前技术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就如何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学习文件制度、用好问题库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就施工技术管理制度、项目施工技术管理提升、危大工程管理以及科研流程等多个方面内容向一线技术人员进行授课。

期间,参培训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项目部实际情况做技术交流。

当天,分公司各项目部项目负责人、安全总监、总工、工程部长、安质部长近5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