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求真务实,提高执行力——学习公司“五会”心得体会

时间:2016-03-15 10:23:3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谭国儒

本网讯 2月25日、26日公司“五会”在苏州胜利召开,会上公司总经理石鸿江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进喜作了重要讲话。回到二十局深茂铁路项目后于2月29日将公司“五会”精神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学习传达。

回顾2015年的工作,公司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经营承揽、项目管理捷报频传,安全质量全面受控,各项管理稳步提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改革创新是企业的生存之道,同样,作为公司的一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更好的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五会”精神的学习,我认真的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目标,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提高执行力  

2016年是深茂铁路项目的决战年,工期紧、压力大,首架方向在我分部,分部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员工自觉做好各项工作,从严要求自己,认真踏实,快速完成各项工作,提高执行力。

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在工作中,要强化务实的观念,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工作,包括抓好征地拆迁工作,对外协调等工作,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不摆样子,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情,把工作落到实处,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后续工作任务的完成。、

三、抓好团队建设

项目管理是靠一个团队才能完成,选好项目领导班子这个团队最重要,着力培养懂市场,善公关、精管理、懂技术、会核算的项目管理团队,现在我们项目(队)只干不算的情况较为严重,以至许多项目前期投入大,后期造成亏损,教训非常惨痛。选拔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坚持以德为先,选人用人在阳光下运行的机制,加大领导干部公开竞聘选拔力度,使干部队伍年轻化。

四、加强工作的主动性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要以公司“五会”教育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责任观念,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使每一名员工都深深的意识到“企业靠我发展,我靠企业生存”是相辅相成的;每位员工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做到爱岗敬业,才能使我们的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作者单位: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一分部)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