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工会:“职工书屋”带来新年新气象(图文)

时间:2016-03-02 08:32: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梅宏远 刘义同

2.JPG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全民阅读,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对话,与博览同行,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工会紧跟时代脉博,倾力打造的全新“职工书屋”于3月1日9时整,正式开馆了。书籍涵盖面广、内容丰富,以及时尚、温馨、现代化的书屋整体风格受到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该公司职工书屋集阅览室、图书室、书画活动室等一体综合性职工书屋,涵盖了专业技能类、经典文学类、生活百科类、思想政治类、法律法规类、杂志等方面的书籍,首批藏书3000余册。配置了计算机供职工查询书籍情况,安装了图书室借阅管理系统规范借阅手续。周二和周五向职工开放,并提供书籍借阅,学习培训交流活动等服务,为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1.JPG

开馆当日,公司领导、机关职工参加了开馆仪式,公司领导进行了题词。公司立志于将职工书屋着力打造成职工的精神乐园和提高职工综合素质的加油站,发挥职工书屋的资源优势和有利条件,因地制宜的开展读书日、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职工提供更多的学习阵地和平台,充分调动职工学习积极性,努力提高职工个人综合素质,营造书香铁建氛围。

3.JPG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