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媒体关注】皇尊庄园:抓住生产空挡,调整工作重点,修炼内功

时间:2022-05-09 08:31: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潍坊电视台《潍坊新闻》栏目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展现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三家全市重点创新型企业,肩负科技创新赋能、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力引擎,在疫情背景下劈波斩浪,勇毅前行的“身姿”。

皇尊庄园等企业以创新求动力,推进产品研发生产和企业转型升级,为潍坊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疫情给产品销售带来不利影响的情况下,皇尊庄园抓住生产空闲时机,积极调整工作重点,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修炼内功、强壮筋骨。今年以来,皇尊庄园正在开发一款发酵型的山楂汁,是对山楂酒脱醇后调配的一款新产品。

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表示,下一步企业将继续扩展,特别是一些新的技术的引进以及一些新的水果的探讨,不断推出各类山楂深加工产品,为推动山楂全产业链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重要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