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华为荣耀9发布,胡歌代言(图文)

时间:2017-06-14 15:21: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6月12日荣耀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发布了今年的荣耀颜值旗舰担当荣耀9,同时揭晓了一位新的荣耀品牌代言人——胡歌。

1.jpg

荣耀9外观上首次采用3D曲面玻璃,配色仅4种。除了魅海蓝、琥珀金、幻夜黑、还有更显年轻和活力潮流感的海鸥灰颜色。

此外,荣耀9虽然依然采用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设计,但这次采用的3D曲面玻璃,而且不同于荣耀8的后置指纹识别,荣耀9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到了正面,减少了背面的开孔,提升了产品的整体美观度。

2.jpg

配置方面,荣耀9也十分强悍。其搭载海思最新版麒麟960处理器,GPU较上一代大幅提升180%,最高6G RAM可选,并且全系标配UFS2.1。配备5.15英寸1080p屏幕,电池容量3200mAh,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黑白+彩色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快充和全网通。

除了拍照出色以外,这次荣耀9强化音乐表现力,携手魔声(Monster)联合打造魔声耳机,并且内置histen音效提升3D沉浸式听感,打造听音乐的现场感。

系统方面搭载EMUI5.1,据说可以使用500天不卡顿,抢红包比iPhone7 Plus还快喔!

3.jpg

价格方面,4+64GB版荣耀9为2299元、6+64GB版为2699元、6+128GB版为2999元,同时在华为线上线下专柜已经开启了主题为“美的有声有色”的荣耀9如火如荼的预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