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大鳄”京东:企业文化与渔火音乐之夜共鸣

时间:2017-09-27 09:23:38  来源:合肥在线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京鹏

有缘再次来相会!品牌明星活动与品牌明星企业的每一次“牵手”,都将引发一次瞩目的风暴。2017年9月27日,第三季巢湖渔火音乐之夜将在中庙华美绽放,互联网企业“大鳄”京东再次冠名。此番巢湖渔火音乐之夜与京东再度携手,将为大湖名城树立起一个文旅活动的标杆。

“牵手”缘由: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非常荣幸,去年我们第一次冠名了巢湖渔火音乐之夜,效果应该说非常好,所以,今年,我们决定继续‘牵手’这项目活动。”9月26日下午,在距离京东·2017巢湖渔火音乐之夜开幕约24个小时之时,京东相关负责人接受了合肥在线记者的专访。

缘分是建立在双方认可的基础上的。我们常说,第一次“牵手”,可能凭的是感觉,是一种试探;第二次“牵手”,是深思熟虑后的理性选择,是双方的一种相互认可和共鸣。那么,京东今年继续“恋上”巢湖渔火音乐之夜,是一种什么样的考虑?对此,京东相关负责人在回答时,除了高赞活动现场效果和影响力外还表示,巢湖渔火音乐之夜既丰富了巢湖乃至合肥市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对京东品牌形象有着明显的提升作用。因为这是一个惠民的、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品质的活动,和京东“只为品质生活”的核心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因此,今年我们希望再次通过这一活动,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饕餮盛宴。”该名负责人说道。

布局谋划:现场放“大招”,非常看好安徽发展

除了以冠名的方式鼎力支持活动之外,27日在现场,京东还将掀起一阵惠民消费热潮。

据该名负责人透露,今年,巢湖渔火音乐之夜举行的时间要稍早与去年,恰值国庆家电促销旺季。因此今年我们将在现场带来“沸腾中国”京东家电精品特卖会。“届时市民朋友可现场看到京东家电品类中各大品牌热销机型,包括冰箱、洗衣机、彩电等各式家用电器。”该名负责人进一步透露,价格方面,合肥市民将提前享受到国庆特价,同时更有现场下单送礼、30天价保等服务。

据悉,目前,京东在合肥的发展势头良好,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很多市民已经习惯了使用京东便捷实惠的购物方式。“所以我们接下来重点是下沉我们的品牌,为更多的老百姓提供更好的购物方式和体验。”该名负责人回答道。

其实,京东一直很关注合肥乃至安徽的发展,本次京东超市百城行全国100个城市中,安徽就占了11个,可以说非常看好安徽的发展形势。

“今年下半年开始,我们陆续在皖北、皖南等各个城市开展了京东超市百城行的活动,希望给三到六线城市的老百姓带来价格实惠、品质保障的商品,给老百姓的购物带来更加便捷的方式。”京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高度认可:京东企业文化与活动内涵非常契合

就在上个月,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京东高居第四位,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互联网企业“大鳄”。根据规划,在2021年前,京东要超越阿里,成为中国第一大B2C平台;未来12年,京东将进入全球500强企业的前10位。

这样一个目标高远的企业,偏偏青睐巢湖渔火音乐之夜这样一项品牌文化活动。在京东看来,其与巢湖地方文化的这种接触、融合,对京东的企业文化构建,有着积极的意义。

“京东的核心企业文化中有一点和这个活动非常契合,那就是‘让生活变得简单快乐’。”该名负责人表示,京东从一开始,就非常注重客户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快乐的购物方式。

“我们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可以说意义很大。一方面可以让更多不了解我们的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京东、接受京东、喜爱京东;同时也可以促使更多的人信任京东,成为我们的品牌口碑宣传者。”京东相关负责人最后说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