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黄冈10企业上纳税信用黑名单

时间:2016-02-24 15:53:52  来源:湖北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星星 陈凌志

18日从黄冈市国税局稽查局获悉,因涉及偷逃税、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违法行为,黄冈10家企业被列入纳税“黑名单”。

稽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黄梅县金归商贸有限公司与山东一公司未进行实际交易,却在一年半时间内,向对方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12份,开票金额达2000余万元,税额272.44万元。目前,该案已移交给公安经侦部门立案侦查,“黑名单”当事人王金安已被上网追逃。

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大多有偷逃税违法行为。稽查人员表示,此次“黑名单”公开了企业名称、纳税人识别号、组织机构代码、主要违法事实等,以及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负有直接责任的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等“敏感”信息。失信纳税当事人将受到21个部门的18项联合惩戒,在出国出境、融资信贷、政府采购、任职资格、行政许可、评优评先等方面受到限制。

据介绍,把企业纳税信用与法人、财务人员信息进行“捆绑”,既能督促企业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培育诚信企业文化,又以个人诚信推动企业诚信,促进现代信用社会和法治社会的建设。

惩不信、奖守信。据统计,去年4月至今年1月底,全市共有14户守信企业获得商业银行发放的“纳税信用贷”2400余万元。 

最新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推荐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