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2019年即将改变餐饮行业的品牌设计公司盘点

时间:2018-12-07 14:08: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据2018年中国餐饮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全国餐饮业在宏观经济稳步发展、大众消费持续增强、餐饮升级持续推动下,目前餐饮行业共收入 39644 亿元,比去年增长10.7%,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 0.5 个百分点,占 GDP4.8%。这一数据也证实了目前我国餐饮业已经成为了国民最主流的消费市场

在这样的影响力下同类餐饮之间的竞争关系便变得“惟妙惟肖”,在玩法层出不穷的餐饮界,带着“如何拥有最有价值、有特色的核心竞争力”的思考,不少餐饮都开始注重与品牌的搭建与塑造。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笔者也根据2018年餐饮行业发展品牌需求以及未来行业趋势,针对现在餐饮品牌整理出了2019年最适合餐饮选择的品牌设计公司。

上海华与华

华与华是一家独特的战略营销品牌咨询公司,华与华以“超级符号+超级创意”为核心的华与华方法为品牌做顶层设计开创了企业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三位一体的独特策略和创意服务。打造了海底捞视觉品牌、西贝品牌等餐饮行业成功案例。

华与华logo

焦点图.JPG

华与华“超级符合”为海底捞打造的logo

成都古格王朝

古格王朝品牌设计顾问公司,创立至今已有近20年历史,此间古格王朝以独创的“品牌赋能”更是引领行业纷纷转入更加深层的品牌策略方案制定,古格王朝以多维度、多角度的思维模式与高效的落地执行率,挖掘品牌的真正价值,快速点爆产品,提升品牌溢价,全方位的品牌塑造。通过“品牌赋能”模式,接连塑造了香天下火锅、麻辣空间等餐饮行业成功案例。

焦点图.JPG

古格王朝logo

古格王朝“品牌赋能”打造香天下全球战略

上海特劳特

特劳特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战略定位咨询公司,公司于2002年成立,致力于将全球最佳战略定位实践带到中国,协助中国企业以定位引领战略,实现更高效经营,成为行业典范。通过战略定制打造了加多宝凉茶、老乡鸡快餐等众多行业成功案例。

特劳特企业介绍

老乡鸡餐饮案例门店效果展示

北京正邦

正邦品牌顾问服务集团,1996年创立于北京,致力于向企业提供以品牌咨询为核心的品牌策略、设计。在设计品牌LOGO上面和品牌建设方面具有不错的优势,创立至今已打造了东来顺品牌,金百万等行业成功案例。

焦点图.JPG

正邦logo

焦点图.JPG

正邦设计作品仿膳品牌

苏州合众合

合众合自2014年成立,虽然对比行业中前辈算是新兴企业,但是一直聚焦专注连锁餐饮,也让合众合成功的塑造诸多成功案例,把策划内容植入到门店设计公司,让门店具备精准营销诉求,打造了绝味鸭脖等餐饮行业成功案例。

合众合logo

合众合成功案例绝味鸭脖

纵观全年,在国民经济加速变化中,大众消费对经济产业的贡献不断提高,随着国民收入提高和消费群体规模扩大,餐饮消费结构趋于更加多样化、特色化,那么在行业市场扩大的情况下,品牌设计引导消费者的作用便显著。这也注定了餐饮与品牌两大行业相绑定的趋势,相信未来餐饮即将进入以品牌为主的新时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事,只做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事,只做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