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老酒飘香世界!品味舍得收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最高荣誉

时间:2022-07-08 14:01: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7月4日,第23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Spirits Selection by CMB)官方榜单结果正式向全球发布。舍得酒业旗下主力产品52品味舍得,在一众参赛酒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本届大赛最高奖项——“大金奖。这也是本次大赛中唯一获得大金奖的浓香型白酒。继2015年吞之乎获此殊荣,舍得酒业再次让中国老酒个全球烈酒角逐的舞台上名扬飘香

1.png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是全球三大酒类赛事之一,素有“酒界奥斯卡”、“全球烈酒奥运会”之称,集国际性、专业性与公正性于一体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120名国际专业评委,赛事评选过程采取形式进行打分,比赛结果更是同时受到欧盟和比利时王国双重监管认证。可以说,能在此间获奖的产品,无不是经历重重考验,必定具备征服人们味蕾的实力。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30款烈酒同台较量创下样品数量历史新高。品味舍得能在其中赢得代表赛事最高荣誉的大金奖更是彰显百里挑一的品质。

2.png

品质依托酿造而生,企业依托品质而活。作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舍得酒业矢志不渝践行高质量发展,在多年发展中积累坚实的品质优势。

自上世纪70年代起,舍得酒业持续储藏优质老酒,历经四十多载成就行业领先的老酒储量。上世纪80年舍得酒业率先在业内提出生态酿酒理念,并着手打造生态酿酒工业园,形成良好的酿酒微生态环境。与此同时,舍得酒业传承创新六老酿造技艺,夯实产品品质优化老酒风味。得益于此品味舍得呈醇厚绵柔、细腻圆润、甘洌净爽、陈香舒适、回味悠长的风味特点,获得了国际专业评委的高度评价

3.png

凭借生态+老酒+工艺三大品质保障舍得酒业不断在市场品牌、口碑层面扩大优势,同时多次在国际舞台收获高光时刻1993年布鲁塞尔国际博览会、第三十一届国际食品评比会上收获金奖2020年在ITI全球食品及饮料评鉴中豪揽10枚“顶级美味奖章”,成为ITI有史以来唯一一个获得三星奖章的中国白酒企业舍得酒业一直世界传递中国白酒味道输出中国白酒的价值与魅力

复星入主后,舍得酒业更是在国际化之路稳步迈进。借助复星赋能,舍得酒业与复星旗下全球知名消费品牌集群一同亮相海南消博会,通过这一对外展示机会,打开品牌国际化进程的新窗口。此外,舍得酒业着力突破出海渠道携手全球知名的免税店渠道经营商——法国卡慕集团,联合发布首款国际产品“舍得·泰安古酿”,持续加码国际市场。未来,舍得酒业还将着眼全球市场,优先布局北美、东亚、西欧、东南亚国家地区,同步制定专门针对海外市场的整体运营策略,在复星的国际化战略赋能下产生乘数效应。

行业人士指出凭借良好的品质基本盘与复星的生态赋能,舍得酒业具备得天独厚国际化发展条件,本次斩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只是舍得出海中的一环。期待未来舍得酒业能加速品牌全球化运作,成为推动中国白酒走出国门的先行者和领路人。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