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木里乾坤 传承经典

时间:2021-07-16 10:05: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有一种工艺,传承了百年;有一抹红,穿越了千年;有一种信仰,轮回了前世今生。源自天然,成于东作,坚守本心传承经典。

2007年,马海军创办了御乾堂红木。御乾堂的诞生,标志着红木之星的恒久闪烁。在家具大品类中,红木属于贵族,而在红木家具品牌中,御乾堂红木属于行业的佼佼者之一。

1.png

御乾堂红木以一个匠心独运的标志出现在人们面前,整个企业logo从字、形、色上整合出高端的宫廷古典风格,表现了恒久的东方家居文化内涵。大气磅礴的标志向客户诉说着御乾堂红木会是人们心中的木里乾坤、珍稀御选。

2.png

御乾堂红木创立伊始,董事长马海军就给公司确立了“重质量、重品牌、重创新、重诚信、重服务”十五字方针,并把它很好地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为此,御乾堂红木邀请了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冯文土担任首席顾问,建立了一个很好的设计团队,研发、设计出大批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在家具取材上,他们精选上好的材料,木材做到无白皮、无烂疤、无虫蛀,而且经过两次烘干处理,确保家具在任何气候条件下能安全使用;在制作工艺上,他们都会以“工匠精神”去做每一件产品,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紧抓16道生产流程,坚守传统工艺,努力把品质从99%的好提高到99.9%的好。因而,御乾堂红木制作的家具以“选材精良、做工精细、雕刻精美”受到政府部门和行业专家的充分肯定,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3.png

4.png

凭借多年“重质量,重品牌,重服务”的坚守,御乾堂红木成为专业生产精品大红酸枝的翘楚,先后斩获得“省著名商标”、“省知名商号”、“浙江名牌产品”、“世界品质·浙江制造“品”字标”等荣誉称号,作为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龙头骨干企业,御乾堂红木以“选材精良、制作精细、雕刻精美”闻名业界,被市场广泛认可。

5.png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从前期设计、选材、雕刻到后期质检、包装;从售前到售后御乾堂红木都把企业宗旨“让客户享受品质服务 提升客户生活品质”落实到所有工序上。为维护企业品牌,保护消费者权益,2012年御乾堂红木在全国红木家具行业中率先使用红木产品防伪“电子身份证”,在行业内产生很大的影响。让消费者能更安心购买才是此项举措的真心。

6.png

传承古典工艺,结合现代的先进技术,经名师的精雕细琢,生产出极具现代气息又不失古典风韵的红木家居精品。御乾堂红木的家具,古典而不古老、传统而不失时尚,沉静素雅、经典恒久,将尊贵气质与文化品味完美融合,既有古典家具的高雅神韵,又有西式家具的舒适功用。御乾堂红木家具,拒绝富丽堂皇、豪华俗艳,摒弃肤浅的流行风尚,其经典品味如经年醇酒、愈久弥香。多年来以自己经典独特的古典风格在业内独树一帜。

品牌的创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未来御乾堂红木将秉承着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红木文化,追求卓越品质的宗旨,打造百年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美的红木家具精品。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