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一杯圣八礼山楂酒背后的价值与坚持

时间:2021-05-13 17:35: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喜欢一首歌,因为旋律;喜欢一道菜,因为味鲜。食物与人一样,越简单越纯粹。

我们就这样凭借着醇柔的口感,明亮的色泽,浓郁的果香,在青州充满温情的城市里开始绽放。

1.png

回顾过去,皇尊庄园从持续深耕到全面突破。几年来,不仅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领先行业地位,还探寻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成长的过程从来不是一帆风顺,如何能在逆风飞翔?离不开我们对创业初心的坚持。

源起,对健康的极致追求

一百多年来,山楂酒酿制技艺在六代传承人的改良和推广下臻于成熟。他们不满足于这项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更希望它推广开来,把山楂酒文化发扬光大,将健康带给更多的人。这正是追寻生命的本源。

于是,山楂酒酿制技艺的第五代传承人刘大圣先生和第六代传承人刘甲伟先生立志把这一来源于民间智慧的传统酿酒工艺奉献于社会,他们组建了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带领研发团队,经过艰苦卓越的探索,研制成功了第一桶山楂酒。

2.png

中国的饮食注重“味”,欧美国家则是在营养的前提下,才发展色、香、味,讲究各类营养物质的摄取量。而在当代中国,亚健康“流行”,人们的健康意识开始逐渐增强,追求饮食的色、香、味的同时,更在意营养价值。

皇尊庄园正是在倡导“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理论前提下,研制开发了圣八礼系列,将山楂酒的健康和颜值融于一身,引领着健康的饮食文化潮流。这正符合了皇尊庄园创立时的初衷:对健康的极致追求。

匠心出品,源于价值观的坚持

制作一杯山楂酒很容易,民间随处可见自酿山楂酒,但是用心做好一杯山楂酒却是心思与灵感的高度凝聚。

皇尊庄园坚持“全汁发酵”,酿制的圣八礼山楂酒自然区别于其它品类的山楂酒。从山楂种植到采摘,从精心挑选山楂到酿制成酒,标准化的操作流程、严格化的质量监控……再经低温窖藏陈酿,将山楂果的营养成分最大限度地保留,让山楂果香和酒香自然交融,形成口感独特的真正健康的发酵型山楂酒。

3.png

皇尊庄园正是不忘初心,坚持正确的价值观,致力于打造“果酒中的国酒”,以匠心精神酿造每一瓶圣八礼山楂酒。

探索产品特性,坚持“全汁深酵”

产品是一个企业的核心。市场上有众多山楂酒品类,它们价格低廉,口感美味,不过大部分都是勾兑或浸泡的山楂酒,为了美味的口感,添加大量的香精、色素,其实已经不具备任何营养价值。

皇尊庄园自建立即始终如一地杜绝勾兑、浸泡等工艺制作山楂酒,只做发酵型山楂酒。企业传承古法酿造,融入现代技术,坚持“全汁深酵”的独有酿造工艺,酿制出黄酮含量高达3000mg/L以上的圣八礼山楂酒,在探索产品的特性上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4.png

有别于其它酒类的产品特性,圣八礼山楂酒有了更广阔的市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重要的是,通过圣八礼山楂酒,借助经销商和代理商的力量,皇尊庄园把健康带给了更多的消费者,让山楂酒酿制工艺造福于更多的人。

践行公益 牢记社会责任

生活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有人追求精致,有人在路上不停地追星赶月。皇尊庄园则在稳步前进中承担起社会责任来。坚持“全汁深酵”,不勾兑,不浸泡,坚持做健康的山楂酒,致力于打造一个有使命感、有责任心的企业和品牌。

践行公益、回报社会,同样是皇尊庄园的社会责任所在。科技下乡,精准扶贫,将“致富经”传授到山区农民;捐款捐物,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防疫物资,走在防疫控裔方最前线……每一件事,都是皇尊庄园社会责任和品牌魅力彰显的体现。

5.png

弘扬企业文化,凝聚员工力量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和服务,更离不开企业文化建设。员工的力量与文化的践行,是企业的灵魂。

皇尊庄园具有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尤其是倡导全体员工学习致良知等中华文化以来,员工们用阳明心学润泽自己的心田,不断建设心灵品质,提升了整个企业的格局和境界,逐渐形成了充满尊重、关爱和快乐的工作氛围。员工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用充沛的精力和真诚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同事、家人,自己的企业,自己的客户。

6.png

时刻传递爱心,传承企业文化,皇尊庄园活力十足地在快速发展的轨道上日渐强大。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