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38载时间见证,花为媒塑造精品家具品牌

时间:2021-01-29 10:28:3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花为媒”家具品牌初创于1982年,坐落于著名的历史文化旅游名城—浙江绍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家具生产集团公司。目前公司通过整合浙江花为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绍兴花为媒家私有限公司、绍兴花为媒医用配套有限公司、绍兴花为媒家居有限公司 4 家公司,拥有资产近15亿,厂房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为目前中国华东地区极具规模的家具制造、销售企业之一,是中国较有国际竞争力的出口企业之一。

1982年生产床垫开启花为媒打造健康家居的行业筑梦里程,1982-2020的38载岁月里,花为媒公司实现了从内销到出口,从制造到智造,从创意到创新。历经行业洗礼和产业升级、商业迭代中的花为媒,38载初心不变,化茧为蝶,终成行业企业领袖,书写品牌创新典范。

质量为先,花为媒成就名牌品质

自改革开放以来,家具行业一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升而不断发展。根据统计,全国范围内有超过30000家家具生产企业,规模以上家具企业达到6000余家。面对充分竞争的制造市场,如何从激烈竞争中存活下来,如何从同类产品中成就品牌一直是花为媒公司管理层的思考方向,“质量是产品生命力,创新是产品竞争力”成为他们的答案。

从床垫皮床,到酒店家具,再到全屋定制全系列产品,花为媒始终坚持“质量是名牌产品的生命”这一生产宗旨。为了控制产品质量,花为媒从采购原材料到最终成品出厂,每一道工序和生产组织环节必须遵循严格、规范的体系操作流程和技术标准,并以岗位责任制落实到具体的人和部门,全程实施有效检验和控制,确保了产品质量尤其是名牌产品出厂合格率已经达到99%以上,实现了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创新为要,花为媒行销全球市场

作为主营酒店家具的制作企业,花为媒深刻认识到酒店市场的变化之快、产品理念的不断更新。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需求,对接客户的需要,花为媒坚持创新和品牌塑造,引进了众多高水平的设计研发团队,并不断更新丰富自身产品库,以创新赢得市场主动。近年来,花为媒更是围绕大家居产业及健康医疗养老服务领域进行市场开拓和业务发展,将公司的品牌形象提升到新的高度。

凭着丰富的生产经验,超前的创新意识,优质的材料工艺和一丝不苟的精神,花为媒产品在同行中脱颖而出,逐渐形成了款式超前、精益求精、价格合理的独特风格,并畅销国内及欧美地区,深受客户的信赖。目前,花为媒产品销售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和地区的近500家经销商和专卖店。美国万豪、加拿大四季、英国丽嘉、美国希尔顿、中国锦江国际、中国世茂集团等全球近400家五星级酒店和连锁机构选用了“花为媒”沙发、软床垫、酒店家具等产品。同时“花为媒”沙发、床垫、家具产品因为技术领先、品质优良、管理规范等条件确保了出口销售的持续增长,已经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比利时、英国、法国、德国、中东、韩国等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和贸易集团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

此外,花为媒也在渠道商进行了创新和突破,在深耕零售渠道的同时,与拼多多开展了战略合作,花为媒床垫旗舰店进驻拼多多,下沉渠道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新鲜的体验。

38载风雨,花为媒荣耀之路继续前行

38载的风雨历程,不仅让花为媒得到了长远的发展,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品牌“常青树”和稳健良好发展的优秀企业典范,也让公司收获了众多行业荣耀。

目前,花为媒公司已经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软床垫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沙发家具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家具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近日,由原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以及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连续举办的“2020第 11 届中国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浙江花为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9-2020 中国酒店家具领军品牌 ”、“2019-2020 中国家具行业绿色品牌”等殊荣。

在未来,花为媒将继续以提升人类社会生活品质为理念,以科学的产业结构为基础,以艺术的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卓越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需要为宗旨,继续引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中国乃至世界中高档家具的强势品牌,让更多人能够享用到花为媒的产品、服务,让更多消费者得到更健康舒适的家居享受。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