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皇尊庄园2020年度十件大事:硕果累累、催人奋进

时间:2020-12-31 15:45:39  来源:搜狐  作者:

不平凡的2020年,皇尊人用奋斗谱写了一曲壮歌!回顾2020年十件大事,我们用镜头记录那些辛勤的汗水、激动的眼泪、手上的茧、心中的光,那些勇担使命的奋斗身影。

以记录珍藏奋斗回忆,以奋斗拥抱新的未来。迎接万象更新的2021年,让我们一起,继续迎风奔跑、向阳而生,努力奋斗,逐梦前行。

一、跑在战疫最前沿,担当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球,皇尊庄园不畏困难,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角色。在保障员工和企业安全的基础上,积极投身抗疫的社会活动中,多次捐赠防疫控疫物资,参加防疫控疫活动。

董事长刘甲伟向古城管委会捐赠医用酒精

厂区每日消杀

皇尊庄园的战“疫”宣言

成绩显而易见,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在青州市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的主题为“风雨无阻勇向前”系列公益短片中董事长刘甲伟发表了皇尊庄园的战“疫”宣言,号召我们在疫情面前,不消极、不抱怨、不惧怕,主动抗击,人人有责。希望我们携手同行,担当生活、担当工作、担当责任,共创美好未来。

二、学习阳明心学,打造文化型企业

皇尊庄园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于今年正式在全体员工中推行阳明心学的学习活动,通过成立了学习小组、下载四部曲APP,每天做到读原文、悟真理;10月份,参加部分员工参加“苦难即辉煌——龙场徒步行阳明文化研学”活动、成立传习社、2020润泽园学习会和周二空中课堂……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真正地组织和引导全体员工更加深入地学习致良知等中华文化,为打造3.0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龙场徒步行阳明文化研学活动合影

2020润泽园学习会

学习现场阅读《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

三、技术研发与工艺创新,为社会奉献更好的山楂深加工产品

皇尊庄园历来重视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在2020年,为了适应市场的激烈竞争和消费者的更大需求,公司升级了部分产品,并适时推出了圣登堡山楂利口酒、圣八礼国风系列等等最新的产品。在春节前夕,吉祥系列也即将上市。

圣八礼山楂酒国风系列

圣登堡山楂酒利口酒

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

新工艺的改进和新产品的推出,延长了了山楂深加工产业链,提升了山楂深加工产品的价值,提高了果酒行业的影响力,为当地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都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四、不断探索,寻找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餐饮行业遭到重创,市场疲软。皇尊庄园迎难而上,开始营销方面的艰难探索,打破传统的营销方式,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全渠道运营“新模式”,通过直播带货、“圣八礼社区合伙人招募计划”,以及各类线上促销活动,引来了巨大的流量,签订了大量的订单,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忙碌的发货

五、品牌见证实力,引来各级媒体广泛关注

企业的实力,品牌的力量,产品的品质,皇尊庄园在2020年继续引来了各级媒体的关注。例如山楂酒作为青州特有的旅游商品在中央电视台财经节目现场直播中亮相;严把食品安全关,《中国食品安全报》予以报道;投身抗疫事业,恢复生产、订单激增,技术创新……青州电视台在新闻节目中做了大量宣传,“圣八礼”包装设计在山东农科频道由“直通2020·中国农业创富大会”大赛评委专家作为案例进行详细讲解。

“圣八礼”包装设计在山东农科频道有专家作为案例进行讲解

皇尊庄园山楂酒在央视财经节目现场直播中亮相

青州新闻报道皇尊庄园

六、再添各项荣誉,前进永无止境

2020年,皇尊庄园被授予青岛市青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单位,集团董事长刘大圣当选青岛市潍坊商会名誉会长,皇尊庄园及董事长刘甲伟双获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国风·明悦获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优质奖;产品亮相潍工学院潍坊乡村电商学院,引发关注并得到潍坊市和青州市各领导的好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通过山东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和专家验收;圣八礼等品牌的皇尊庄园山楂酒先后亮相中国女画家协会新春大拜年活动现场、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等,官方作为晚会指定用酒,得到与会嘉宾的首肯。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一份由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中显示,皇尊庄园山楂酒的总黄酮含量达到了7069mg/L。

皇尊庄园被授予青岛市青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单位

皇尊庄园荣获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

国风·明悦获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优质奖

七、投身公益事业,明白和体证人生的重大真理

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皇尊庄园山楂培育专家走进王坟镇传授“致富经”;植树节,董事长刘甲伟参加青企协开展的植树活动,用绿色装扮古城;皇尊庄园工会主席参加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为市环卫工人献爱心;投身抗击疫情一线,捐助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维护古城安全……一系列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称赞,为企业赢得了荣誉,这是皇尊庄园社会担当的体现,也更好地明白和体征了“行为作用与反作用是人生的重大真理”。

董事长刘甲伟参加抗疫活动

皇尊庄园工会主席参加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

董事长刘甲伟参加植树活动,用绿色装扮古城

八、保障职工权益,维护企业可持续发展

皇尊庄园始终以人为本,坚决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例如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和集体协商会议,对于员工工资和劳动时间等职工的合法权益都做了明确的规定;2020年迎新会、组织采摘山楂、后勤人员深入车间一线参加生产等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开展灭火器实战演练和各类培训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的业务水平;致良知的学习,提升了自身的素养和个人发展……

推选集体协商职工代表会议

后勤人员参加车间生产活动

阳明心学学习现场

九、两届糖酒会,在更大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皇尊庄园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为的是让自己品牌走出去,让新的理念和思路走进来,在2020年的春季糖酒会和秋季糖酒会中均展露风采。虽然今年的春糖会是在线上举行,但是由于企业审时度势,在线上的营销活动早已如火如荼,故线上产品的展销活动如鱼得水,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秋糖会更是让皇尊庄园的山楂酒产品在客商云集的展会中一展风采。此外,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及在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国际劳动节等节假日中,皇尊庄园通过各类活动,将健康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让中国传统的酒礼文化通过山楂酒传承和发扬。

秋糖会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市博物馆促销活动

十、领导的关怀与器重,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2020年,皇尊庄园和山楂深加工产品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与鼓励支持,例如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临淄农业农村局局长、东营市利津县政协、省委教育工委等等部门领导莅临皇尊庄园考察调研,给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清华大学部分教授和中国农科院毕金峰博士等到皇尊庄园参观考察,沟通和交流技术经验,可定了企业的研发成功,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皇尊庄园的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的进步。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在皇尊庄园调研

中国农科院毕金峰博士到皇尊庄园参观考察

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与青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伟伟高度评价圣八礼山楂酒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