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皇尊庄园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增强发展活力,引媒体关注

时间:2020-11-19 09:23:38  来源:搜狐  作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为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积极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近日,皇尊庄园研发中心在负责人尚宜良的带领下,对山楂干红酒品质提升、改善口感这一课题进行攻关,引起了官方媒体的关注,11月18日,青州电视台对此做了专题报道。

据悉,皇尊庄园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相继推出山楂干红、山楂果汁、山楂XO等20余种山楂深加工产品,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实现山楂全产业链发展,凭借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公司产值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

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我们深受触动和鼓舞。在企业的下一步发展中,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科技研发能力,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研发推出更多的适应市场需求的山楂深加工产品,不断提升山楂附加值,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