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东营市利津县政协领导莅临皇尊庄园参观考察

时间:2020-09-24 15:31:47  来源:搜狐  作者:

9月24日上午,东营市利津县政协领导一行十余人,在青州市政协副主席刘传明的陪同下,来到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东营市利津县政协领导一行分别对皇尊庄园的高标准生产车间、地下酒窖和产品展厅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皇尊庄园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业务产品、科技研发等基本情况的介绍,还详细了解了皇尊庄园先进的酿酒工艺,对其赞不绝口。

来访领导对皇尊庄园所做的各项工作都做出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皇尊庄园在果酒行业中的地位,并指出,皇尊庄园一定要坚持技术研发和文化建设相结合的原则,不断创新,早日实现皇尊庄园山楂酒鼎立齐鲁、盛开世界的目标,为山东争光添彩。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立足历史文化名城山东青州,以优质的敞口山楂为原料,将传统的酿制工艺和现代高科技酿酒技术相结合,酿制出的高黄酮含量的山楂酒在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在加大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的同时,皇尊庄园不断在山楂酒中融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将中国传统的酒礼文化发扬光大,以酒载礼,以礼传酒,力求将圣八礼山楂酒打造成为果酒中的国酒。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