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首家好心情诊所落户北京,汇集众多三甲知名专家

时间:2020-08-27 10:15: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虽然在不断提高,但工作与心理双重压力也是与日俱增,民众的精神、心理问题逐渐显露。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目前我国心理有问题人数有2亿到3亿,我国精神疾病负担到2020年将上升到疾病总负担的1/4。预测大约有1/8到一半的人会在其生命中某个阶段受到某种精神疾病的侵扰,其中仅有1/3的人得到治疗。专家表示,精神疾病已经成为21世纪威胁人类生命与健康的最主要疾病之一。

我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有1600万,抑郁症患者8000万,另有失眠等症状患者数千万,一般心理疾病患者1亿以上目前,我国约有4万名精神科医生,如果满足社会大众的需求则需要6万名以上的精神科医生所以到三甲医院的时候经常看到精神科医生大部分都是两三分钟开一个处方出来的,也就是说患者如果开完诊断,需要做心理治疗,是没有医生给他提供服务的因此,心理诊疗机构的建立,贴近国内社会现实和文化背景,符合社会广泛需求。专业精神、心理治疗诊所更是难寻,多数患者居家简出或是有病耻感或不便到医院就诊的,都无法得到很好诊治。

年初,北京好心情诊所经国家卫健委核准审批正式在京落成。北京好心情诊所是以精神障碍(心理障碍)的诊断治疗、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康复为主要服务内容的医疗机构,北京好心情诊所是好心情连锁诊所首家旗舰店

好心情携三甲知名专家 开启全新医疗模式

好心情诊所汇集了北京市三甲精神专科医院的众多知名专家依托好心情移动医疗服务平台的优势,整合线上线下医疗资源,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不仅让众多知名精神医学专家和心理学家拥有了自己“工作室”,也让患者有了自己的“心理医生”。

诊所坐落在回龙观医院附近居民区,闹中取静,很好保护了客户隐私性,解决了“病耻感”问题。诊所整体设置以温馨为主占地150平方米左右,共设置5个私密空间,包括精神科、心理科、一间物理治疗室,一间沙盘游戏室,以及一个多功能室。此外,还有两个患者等候区,功能较为齐全。

借力好心情移动平台大数据技术基础,诊所采取预约服务模式,用户可以进行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同时,好心情诊所开启线上服务模式,开展远程视频心理健康咨询服务。让患者足不出户,即能进行现场看医生的真实医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互联网+”的移动医疗模式。尤其是后疫情形式严峻之下,这一“无接触”“网上会面”看诊,为百姓提供了便利。

目前好心情诊所服务范围包括各类心理疾病如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躁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恐怖症、疑病症、神经衰弱、睡眠障碍、儿童情绪障碍以及自闭症等疾病的诊疗。虽然国内抑郁症患者超过8000万,但只有不到10%的人接受了相关药物治疗如何更好帮助患者进行高效治疗,是好心情诊所始终不忘的初心。

专注精神和心理领域 为患者提供最佳诊治平台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大数据等新兴科技的崛起,广大患者就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相较于海外,国内心理咨询行业发展尚未成熟,人才稀缺,患者往往无处求助。而好心情移动平台的出现,可以说是为患者搭建了一个全新的诊治平台。如今好心情诊所落户北京,与好心情互联网医院线上线下联动,为推动国内心理咨询发展提供助力。

好心情诊所落成,患者于线下就诊后可通过好心情互联网医院进行智能疾病管理,增加疾病治愈率。秉承患者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好心情诊所致力于为广大精神心理问题的患者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