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集慧:企业文化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时间:2019-05-16 15:49:56  来源:今日头条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集慧创建于2014年3月,经过高速发展,目前集慧已经作为全国大型企业全生命周期咨询服务商,目前在知识产权、资产评估、企业节税、知识产权运营、法律服务以及北京四板咨询服务等领域的研究及社会服务上有着独特方式及高效的发挥。

旗下公司有:集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集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集慧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声驰法律事务所、杭州集慧财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工作环境越来越多的成为优秀人才选择一家企业的关键项,这个环境不单指办公“硬环境”,还有公司制度及竞争机制等“软环境”。为了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办公氛围,并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集慧注重改善办公条件,总部的独立办公区现代气派,从办公区、会议室、到多功能厅、员工食堂,都非常干净整洁。

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多产业企业咨询集团,集慧十分看重获取人才的第一步,即人才的选拔。集慧秉持“唯才是举、不拘一格”的选人观念,要求在招聘工作中突破论资排辈、因循守旧的条条框框,不论年龄资历、不分出身籍贯、不讲身份条件,强调把品德、能力和业绩作为发现和评价人才的主要标准。不管是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销售人员,还是服务人员,除了要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还必须具备优良的品德。懂得关心尊重他人、热爱集慧事业、勇于承担责任等因素,也都是集慧选拔人才的标准。

良好的办公环境创造出积极向上的办公氛围,严格的人才选拔和招聘制度带来优秀的高素质员工,形成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企业文化

培育优秀的企业文化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优秀的企业文化可以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5年的时间,形成以集慧为品牌的大型企业咨询集团,主要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公司注册申请、税务筹划、知识产权代理、企业整体资产评估以及法律顾问服务。

集慧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员工辛勤耕耘和客户的鼎力支持,集慧愿继续与你们携手共创未来!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