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22年专注中高端家具,新冠美斩获2018年度家具多项大奖

时间:2019-01-21 10:54:27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为树立家具行业标杆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和第六届中国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中,作为家具企业的佼佼者,上海新冠美家具有限公司凭雄厚实力荣获了“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中国定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养老专业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 第九名”、“中国酒店家具十大品牌”、“中国酒店家具定制十大品牌”等多项最具含金量的实力大奖。同时,新冠美集团旗下的江苏美勒家具科技有限公司,也凭借高端设计理念,斩获“中国高端商务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办公家具原创设计十佳品牌”荣誉称号。行业及市场对新冠美集团及其旗下新冠美、美勒、美勒森三大品牌的肯定和认可,与新冠美的前沿技术、创新能力等综合实力密不可分。

  22年创新改革成中国家具领军品牌

  在消费者选择空间较大的办公家具市场,企业的综合实力、服务水平显得尤为重要,且已成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新冠美集团1997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家具科技企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专业商务空间解决方案。在上海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研发及营销中心,旗下江苏美勒家具科技产业园占地25万平方米,百余家直营公司、代理商和服务机构,构建出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营销网络。连续获得上海名牌、上海著名商标、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绿色供应链星级评价等荣誉称号,多年蝉联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设计金奖;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设计证书数百项,并先后通过GREENGUARD(绿色卫士)、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QC、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多项国内外顶级权威认证。

  通过22年的不懈努力,新冠美早已成为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是国内一个中高端家具品牌,更是一家投资国际贸易、家具产品制造的大型国际企业集团。然而,新冠美人并没就此选择安逸,面对变化不断的市场,为促进企业改革创新,公司员工定期学习研讨并持续参加“新时代办公家具研讨会”等行业峰会。“真诚,用心与每一位客户保持通话”,从顾客打算选择新冠美的那一刻起,新冠美就提供针对性的个性服务,从设计到生产充分倾听顾客的声音。同时,公司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杜绝有害物质使用,坚持做行业环保先锋,为此也收获众多绿色环保奖项。

  注重设计研发营造人性化家具环境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加速进程,家具行业逐步与国际深入接轨,国人对于办公家具的需求,已不单单是依靠“品质”二字就能满足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整体的创新设计,希冀办公家具作为展现自我的一部分,也具备良好的个性化设计。

  秉承“技冠全球,誉美天下”的追求,新冠美22年来始终注重产品的设计研发。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设计师团队并与多所一流专业院校紧密合作,与国际知名家具研发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专利。新冠美设计生产的家具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引领着行业风向,仅设计方面,就先后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家具设计优秀奖,第八届中国家具设计金奖,第九届中国家具设计银奖,第十一届中国家具设计奖铜奖等众多设计大奖。

  新冠美研发生产的家具深受国内外500强企业的青睐,成功为他们提供了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品质为冠,服务至美”,在这样的服务理念下新冠美家具真正做到从客户的优质体验出发,为消费者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产品。从最初单一的屏风生产线,发展到如今公司已拥有整体配套实木油漆、五金钢制、软体座椅、酒店家具等五大生产线,能切实根据不同顾客的办公需求、场景,进行合理规划、设计,打通了公司与家的界限,真正做到“以人为本”,让人能全身心投入其中。例如,在给复星集团旗下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办公空间时,新冠美就以扁平数字化时代为创作背景,基于高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大力追求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并能展现企业尊重人才特点的办公环境营造。在颜色搭配上,区别于传统深木色、奢华花哨大理石的设计风格,浅木色+白色大理石的轻奢主义贯穿始终。在工作区设计上,相比于传统的半隔离固定工作区,新冠美引用了国外主流的共享理念,在固定工作区的基础上添加了共享工位。他们可能会是沙发、卡座,甚至于其他一些创意座位,或者说只要能坐的地方就能成为这个共享工位,让人在休息讨论的同时也能一秒进入工作状态。在会议区的模块化设计上,配合可移动的隔板,能最有效的满足工作需求,进行合理的分隔,打破了办公和休闲讨论的严格分界,大大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让员工在交谈中更加轻松、自由。

  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一带一路”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家具品牌企业,在保障自身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更应该关注我国时政,顺应国家政策做出积极贡献,新冠美就是这样一家企业。新冠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全世界彰显出了中国企业的风采。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为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繁荣与区域经济合作,加强不同文明的交流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这一举措在“全球一体化”的趋势下,对于每个家具企业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机遇与挑战,最终,新冠美出色地完成了挑战和任务。

  作为家具行业领导者,新冠美集团始终坚持精耕细作,坚持原则勇于创新,产品远销于北美、西欧、东南亚、非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公司致力于以家具作为核心支柱产业,不断汲取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进行创新,切实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最终,凭借专业领先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乐观积极的心态,新冠美赢得了“敦煌大剧院”、“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国际酒店”三处重点地标建筑的家具供应资格。

  “敦煌文博会”是目前中国政府举办的唯一文化展示平台,是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开放性、包容性、国际化、多元化、立体式的文化交流合作平台。新冠美作为指定家具供应商和中国家具行业顶尖品牌代表,不仅参与此次平台的搭建任务,还通过博览会展示了“为匠人,执匠心”的企业文化,也在“一带一路”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家具企业扶持海外的强大能量。

  未来的家具行业变化将是常态,作为家具行业领跑企业,新冠美将始终坚持以全新的姿态站在家具行业的渡口,坚守对客户的承诺。新冠美会努力实现家具的规模化、精品化、品牌化、国际化,为推动中国家具行业的良性发展,作出自身最积极的贡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