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宜人贷获评“年度金牌风控力金融科技公司奖”

时间:2018-12-21 14:43:0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2月18日,由易趣财经和《金融理财》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金貔貅奖’暨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此次盛会的主题为“聚·思·变”,会议发布了益普索《中国金融科技创新蓝皮书》,同时,首届金融科技“金貔貅奖”各大奖项新鲜出炉。经专业人士提名、市场调查、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审,宜人贷获评“年度金牌风控力金融科技公司奖”。

焦点图.JPG

据悉,《金融理财》创刊于2007年10月,系国内首份专注于金融领域的高端个人理财类杂志。本次评奖由《金融理财》杂志社和金牌财富(北京)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并得到了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中国信托业协会五大行业协会的指导。本次评奖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记者现场采访以及专家评审从综合实力、机构、人员、产品、推广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并最终得出公平公正的评选结果。此次评选专注于表彰金融科技企业在战略管理、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市场推广、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兼具权威性和公正性。

风控,是传统金融的生命线,也是金融科技平台最基础、最关键的能力,宜人贷荣获“年度金牌风控力金融科技公司奖”是行业、用户及专业第三方机构对平台的充分认可。宜人贷从成立之初,就把提升风控水平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宜人贷的风控优势在于集结了专业的金融风控能力,又叠加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的科技风控能力。

高效的风控也是宜人财富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资产的重要保障。宜人财富是面向大众富裕人群推出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通过数据结合金融逻辑对客户可投资资产、风险承受能力、风险偏好等关键指标进行智能分析,精准刻画客户行为特征并详细分析客户财富管理需求,以此引导客户行为及进行金融产品的匹配,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智能化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据悉,截至2018年9月30日,宜人财富已累计服务了160万出借客户,人均在投金额超过15万元。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