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国新媒体信息网获2018互联网大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时间:2018-08-22 09:58:58  来源:共工网  作者:费瑞雪

8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的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以“5G与区块链”为主题,将展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和成绩,着重探讨行业目前最具前瞻性和代表性的5G与区块链技术。会议邀请国家各部委及政府部门领导、行业领袖、知名移动互联网公司高层、专家等出席会议,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移动互联网未来。

会上,中国新媒体信息网荣获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光明网、手机中国、共工网、第一视频等单位。

中央网信办徐愈局长、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巡视员聂林海、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迟洪涛处长、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倪健中、泛洲国际集团总裁龚建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田宁共同点亮启动球,为大会启幕。

中国新媒体信息网由工信部批准,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主办,党建主管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国新媒体信息网,是一家综合性信息、网络新闻类网站。成立至今,用心倾听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精心策划每一个方案,细心执行每一项任务。以真心服务为基本原则,以新闻策划为基础,以传播策略为导向,依托高效的策划团队和多年丰富的公关资源,为组织机构或个人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服务,努力实现最大的新闻传播价值,获得各界一致好评。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