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四川首家!大渡河公司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企业”称号

时间:2018-08-06 11:40:31  来源:四川在线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林 朱雪黎

8月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成都召开2018全国企业文化现场会,授予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公司“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企业”称号。记者从现场获悉,这是全国第三家获此称号的企业,也是省内首家。

大渡河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下属公司,主要负责四川大渡河、西藏帕隆藏布流域水电开发,拥有水电资源约3000万千瓦。截至目前,大渡河公司资产总额近1000亿元,目前已建成瀑布沟、大岗山、猴子岩等投运电站9个,投产装机达1162万千瓦,约占四川统调水电总装机容量的26%,在保障四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建设国家清洁能源基地中发挥重要作用。

“该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和重视企业文化对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密不可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表示,近年来,大渡河公司注重传承并弘扬“大渡河精神”,吸收“蜀”文化开放包容、勇敢坚韧的优秀基因,在实践中培育出顺势而为、敢于突破、勇争一流的创新文化,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邹广严指出,以“创新文化”引领下的大渡河智慧企业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为我省广大企业提供了示范和引领作用,也为我省广大企业提升企业文化管理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