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信招标再续辉煌,荣膺八项行业大奖

时间:2018-07-18 13:41:0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7年,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完成了384.5亿元总中标金额的辉煌业绩,为公司创造荣誉,刷新历史。在2018年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中信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斩获了八项行业大奖,成为招标行业领跑者。

以信为本开疆拓土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公司下属的专业化招标代理机构。依托中信集团在国内外各行业的深远影响,秉承“诚信经营、专业敬业、服务客户、持续提高”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开拓创新和潜心经营,已发展成为国内最 具实力的招标采购咨询服务企业之一。

中信招标公司在中央及地方政府、事业单位政府采购;国防工业及军队装备建设;中央及地方大型国有企业、金融机构、民营企业集中采购;国家重点投资建设项目;国家利用外资和金融组织贷款项目等重要行业领域深耕细作,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与中宣部、外交部、公安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文化部、民政部等国家机关密切合作;

依托集团“金融+实业”优势,与集团内外金融企业深入合作,金融、地产行业业绩显著;

响应国家“军民融合”的战略,入围 “全军装备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名录;

响应国家外资利用政策,锐意进取,迈入外国政府贷款、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领军型采购代理机构方阵;

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入围雄安新区工程建设招标代理库,积极参与新区工程建设;

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累计完成招标项目达15000多项,累计中标金额超过2000亿元,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依托集团优势、信誉和实力,2016年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在内部管理和业务流程中严格贯彻ISO9001:2015质量体系标准,为服务专业化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招标代理行业进入历史性的攻艰时期,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也在传统的招标代理业务范围以外,积极开拓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全过程项目管理、PPP项目咨询、国际贸易、信息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可以向客户提供覆盖项目全过程的一体化咨询服务。

七载荣誉实至名归

“万家争鸣”的招标代理市场,尤其是全面取消招标代理资质时期,招标代理机构的品牌建设愈加重要,市场的品牌评价和品牌判定对招标代理企业的品牌建设意义重大。自2007年以来,第 一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举办至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在招投标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企业品牌的建设极为重视,已连续九年入围“中国招标代理机构百强”榜单,用招投标大数据充分验证企业实力,在招标行业树立了中信品牌和良好的信誉。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实力在本届年度聚焦活动中荣获“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2017年度中国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前三强”、“2017年度中国风电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前三强”、“2017年度中国新能源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前三强”、“2017年度中国军工涉密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2017年度中国轨道交通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前10强”、“2017年度中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2017年度中国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等多项大奖。

blob.png

此外,公司多人荣获个人奖项。其中,霍朝阳、陆凤成、黄松城、张伟文当选中国德才双馨职业经理人;段军、符群慕、王璟琳、付强、姬翔、叶燕玲当选中国德才双馨招标师。

相信,在愈加规范,愈加开放的招标代理市场,凭借多年来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中信国际招标将为我国新时期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