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般若创美(北京)文化传媒助力《智艺双馨·童星来了》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7-03 15:07:09  来源:新华访谈网  作者:夏未薇

艺术教育是一个社会、一个民族素质的最重要指标!“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由新晋制片人齐天宇发起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民族精神”的大型中国元素版《智艺双馨·童星来了》栏目发布会在6月30号在北京隆重召开!般若创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资深造型团队担任此次的全场整体化妆造型。

参与此次活动的造型团队成员有:卢情情、热孜完古丽·艾海提、窦式稳、高姗姗、田野、张康倩。般若创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兼市场总监余红担任此次现场整体化妆造型总指挥。

资深化妆造型师 卢情情(右一)

资深化妆造型师 热孜完古丽·艾海提

资深化妆造型师 窦式稳

优秀化妆造型师 高姗姗(左一)

优秀化妆造型师 田野

此次发布会特聘刘喜龙任总导演,王金海任导演,胥拉齐任顾问,张绍飞任艺术总监,邢桂林任外联部总监,Tony任形象设计顾问,金鑫、张凤山任栏目品牌顾问,胡义生任剧务部主任等!

栏目形象大使有央视表演嘉宾Special Alpha舞团,宗灵,崔艺宝,娇娇,董宝泽;小童星邓鸣璐,陈国豪,巴特尔,胡世群等。

发布会不仅得到了各界领导的支持,还得到了众多明星好友的助力(部分,排名不分先后);火箭军文工团歌唱家张华敏、金波、田美荣;著名影视演员吴启华博弘,苗苗(黄禾),邵传勇,杨柠,谢孟伟,王小虎,金亮,范植伟,梁晶晶,陈友旺,王文尧,郭中友,梁凯,江佳彤,郭迈谦,李菁菁,张艺源等;著名歌唱家邓玉华,彭高平,燕妮,尹馨,周巍,董万基等;央视主持人多马智宇,何军,曹震,肖桂宁,焦通,朱丹,主持人孟磊,镐东,马慧等;著名歌手皓天,西单女孩,谢丹,段红,郭保成,安与骑兵,白雪,田丽颖,一丹传奇,曲木古火·秋风,王智慧,任承浩,著名导演王学智,舞蹈家朵哚等等。

最后感谢长春喜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旅新文化发展中心,狼群国际保镖保安公司,《华人频道华人影响力》栏目,《华娱星歌汇》栏目,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中国当代艺术家评选出版办公室,沙湾康仁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