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2017中国塑料管道十大顶级品牌榜单

时间:2018-06-28 10:57:2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7年1-11月,全国塑料制品行业汇总统计企业完成产量7012.33万吨,同比增长4.12%,增长率比上年同期提高了0.22个百分点。其中,塑料管道行业随着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住宅产业化的装配式建筑等巨大市场需求而蒸蒸日上,产量已超过1500万吨,并继续保持一个较为高速的增长趋势。

“十三五”期间是塑料管道行业发展中的重要时期,在改性塑的技术进步和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增长速度会进一步放缓,增速下降,行业的“品牌化”竞争更为加剧。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年,为“十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这将促使塑料管道行业的产业结构调整继续深化,淘汰产能落后的速度加快,行业洗牌后的塑管企业将集中到有质量保障、技术支持、品牌优势的企业。

目前,国内较大规模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约有3000家,年生产能力超过1500万吨。其中,约300家企业年生产能力达1万吨以上,有20多家企业的年生产能力已超过10万吨,规模化企业发展是方向,并不断增多。

在塑管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加强品牌建设,扩大市场影响力是塑料管道企业主共同追求的目标,品牌的较量更为激烈。

2017第九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旨在遴选出优秀的塑料管道品牌供应商,依靠招投标大数据检验参评企业的管理制度、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等。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已成功连续举办过九届此项活动,对塑料管道企业有深入的了解,历年的招标采购情况、企业生产设备及技术、产能产量、合作客户等深入了解。本届活动以“质量、品牌、智造”为主题,致力于促进塑料管道行业“质”与“智”的产业优化升级。

据悉,本届活动吸引近200家规模企业参评,551万人次浏览,有效投票数达167万条。同时,新浪网、网易等主流媒体同步报道,社会影响极为广泛。

2017第九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7/bd.jsp

咨询电话:010-56036841

附:2017中国塑料管道十大顶级品牌榜单

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亚大集团公司

成都川路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军星管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